出席聯合國也在滑!aespa Winter「手機不離身」挨轟 YTR爆真相:她談戀愛了!


出席聯合國也在滑!aespa Winter「手機不離身」挨轟 YTR爆真相:她談戀愛了!

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在2020年出道後便受到極大關注,不過人紅是非多,時不時就傳出爭議事件!近期成員Winter更是被指責在眾多場合「手機不離身」,似乎都在傳訊息,不尊重其他人的態度讓許多人直搖頭!不過Winter究竟為什麼會變成「低頭族」也引起大家好奇,而近期知名爆料YouTuber就直指Winter「交了男朋友」,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TWICE全員續約!公司「加碼回歸喜訊」對尬少時、BLACKPINK:展開女團爭霸戰

來源:【탈덕수용소】 Sojang

近期aespa以第二張迷你專輯《Girls》回歸歌壇,不料成員Winter卻因「手機不離身」遭到網友撻伐,YouTube頻道「탈덕수용소」將她出席活動使用手機的片段剪成精華,從影片中可以看到Winter無論是在坐車通勤、錄製Vlog、錄製節目的前一刻,甚至是在聯合國重要場合,都低頭使用手機,似乎正在傳訊息!

來源:【탈덕수용소】 Sojang

不僅如此,Winter還被拍到曾在機場和粉絲互動時,手機仍然不離身,甚至不顧其他成員還繼續在還粉絲打招呼問候,就自己先走到一旁繼續講電話!「탈덕수용소」除了剪出Winter使用手機的精華片段,另外更爆料她是因為要與男友聯繫,才會一直使用手機!

來源:【탈덕수용소】 Sojang

雖然「戀愛說」目前未被證實,不過有許多網友先針對Winter手機不離身的態度開罵,「太扯了,手機裡到底是有什麼好玩的」、「撇開戀愛不談,態度真的是很不好,在鏡頭前就像中毒般一直用手機,對觀眾來說很不禮貌!」、「工作中還這樣真的是沒有基本禮貌!」事實上,Winter過去也曾爆發過不少爭議,包括尖叫嚇跑貓咪、養了2隻倉鼠最後卻繁殖變25隻,遭到許多網友砲轟「無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