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薛凱琪才美到上熱搜!合體劉戀直播掀暴動 零濾鏡「無P側拍照」嚇呆粉絲


《浪姐3》薛凱琪才美到上熱搜!合體劉戀直播掀暴動 零濾鏡「無P側拍照」嚇呆粉絲

香港歌手薛凱琪(Fiona)才華洋溢,事業跨足音樂、影視圈,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40歲,還被封為「香港最後一位少女」,最近她參加《乘風破浪》人氣再攀高峰,日前更和女星劉戀一同開直播,現場側拍畫面曝光,她容光煥發的少女模樣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薛凱琪遭嗆「蛇精女」!《乘風破浪》仙氣造型美翻 關鍵字衝熱搜打臉酸民

來源:薛凱琪IG

薛凱琪和劉戀最近都因《乘風破浪》聲名大噪,她們日前一起上新浪直播,讓粉絲們滿足心中願望,造成網友大暴動,形成前所未有的盛況,兩人在現場的側拍畫面也隨之曝光,她們看起來狀態非常好,不但身材纖細如少女,肌膚也十分緊緻,在人群中散發光芒。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其中薛凱琪的驚人美貌再度受到關注,她因為精緻長相,經常被外界質疑整形,先前還因為濾鏡開太強被網友酸是「蛇精女」,但她在《乘風破浪》的初舞台造型立刻打臉酸民說法,當時她的高顏值就曾受到網友狂讚,「薛凱琪好美」關鍵字更登上熱搜。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如今薛凱琪的側拍照可以看到完全沒有經過修圖、濾鏡,她的鵝蛋臉卻比巴掌還小,一雙大眼睛、高挺鼻樑,超高顏值將粉絲們電到翻,讓他們紛紛直呼,「救命啊fi太美了!說40誰是40」、「今天的狀態也太好了吧」、「看上去臉好自然皮膚狀態都好好」、「這姐真的有40歲嗎?」、「20都頂不住原相機,我才是40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