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認愛5個月分手!遭爆新歡是「小14歲混血網紅」 真實身分遭起底


阮經天認愛5個月分手!遭爆新歡是「小14歲混血網紅」 真實身分遭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阮經天.jpg
阮經天

藝人阮經天在今年初無預警公開與圈外女友的合照,戀情就此曝光,當時他為了保護女方的隱私,甚至還用貼圖將對方的臉擋住,並希望外界能給予一些空間,讓兩人能夠好好相處、認識,沒想到五個月過後戀情就告終!不過,日前又被爆出身邊疑似有另一位25歲混血正妹出現,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阮經天睽違7年曝光新女友!靠頭甜喊:她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

來源

39歲的阮經天今年初驚喜公開戀情,不過戀情只維持不到半年就結束,而經紀人事後也出面證實,「因為雙方對未來共識不同,已經和平分手!」不料,才剛分手沒多久,阮經天又被爆出身邊出現一位混血網紅Wenan,而這位混血網紅也被挖出過去曾出現在網紅黑男的配對影片,如今該片段也再度被翻出來討論。

來源:阮經天IG

在黑男2019年的影片中,Wenan化名成「Vivian」現身,並透露自己剛畢業、荷蘭混血、在精品品牌擔任活動企劃,談到理想型,當時她表示身高要超過165公分、個性要穩重、不要太帥,最後黑男幫她找到了一個身高174公分,外型跟身材都十分出色的男生,兩人更直接在街頭「壁咚」,當時不少網友十分看好這一對的發展,只不過如今看來似乎是無疾而終了。

來源:黑男YT

而根據《ETtoday》報導,知情人透露,女方目前在三立集團擔任文字編輯,經常會與藝人有接觸,更大讚「本人很漂亮,跟照片差不多,但就小小隻的!」而根據她的私人IG可以發現,的確是在精品品牌及三立集團上班的動態。不過,阮經天經紀人僅表示,「據我所知,就是朋友」,讓外界相當好奇兩人之間的關係。

來源:Wena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