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4》幕後10個故事!大魔王顏值高又圈粉 威爾本尊「親自回應」性向疑雲


《怪奇物語4》幕後10個故事!大魔王顏值高又圈粉 威爾本尊「親自回應」性向疑雲

轟動全球的影集《怪奇物語》自推出第四季後,懸疑的劇情加上驚悚元素讓該劇受歡迎程度更上一層樓,隨著劇情告一段落,一段段幕後花絮呈現出演員們私下的歡樂相處模式,以下關於《怪奇物語4》的10個有趣幕後故事,身為粉絲的你一定要了解!

看更多:劇迷撥打《怪奇物語4》披薩店電話!另一頭真的有人接 網挖「關鍵數字」破解彩蛋 

大魔王「威可那」私下是溫柔大哥哥!

圖/IG@bowerjamie

在《怪奇物語4》的大魔王「威可那」由演員傑米坎貝爾(Jamie Campbell Bower)飾演,在戲裡對殺人有著極大慾望,希望用超能力制裁整個世界的他,其實在戲外是個溫柔又紳士的大哥哥,經常在片場途中跟劇裡的小童星們分享好笑的故事,和大家打成一片。

有次傑米坎貝爾在拍片休息期間,蹲在地上和一群孩子們圍在一起,分享了自己曾被櫃台阿姨誤認為是女生的爆笑趣事,傑米還笑說自己從來沒有糾正過對方,讓身旁小童星聽完全都笑成一片,氣氛相當好,傑米為了讓小童星們放鬆特別分享自己的趣事,溫柔大哥哥形象相當溫馨。

「威可那」全程非CG!連聲音都是「本色演出」

原先觀眾在看完《怪奇物語4》後都紛紛稱讚大魔王「威可那」的造型相當精緻,不過卻鮮少有人知道幕後的製作祕辛,事實上威可那這個角色的造型靈感來自於經典恐怖電影〈半夜鬼上床〉的變態殺手弗萊迪克魯格,為了更自然地呈現出威可那的肢體,製作團隊以大量的黏土浸泡、接合,並分成25個部位,才能使傑米坎貝爾在演戲的過程中能夠自如地運用肢體。

除了威可那的真身是真實打造出來的之外,威可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其實也是由傑米坎貝爾親自演繹,先前傑米坎貝爾曾在IG上PO出他配音的過程,可以清楚聽到傑米坎貝爾並沒有靠任何特效,而是親自呈現出威可那來自肺腑的深沉聲音,傑米坎貝爾對這個角色的投入程度也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佩服。

伊萊雯曾被「威可那」當場嚇哭

日前傑米坎貝爾曾提到,其實有次拍戲時飾演「伊萊雯」一角的米莉芭比布朗曾因為威可那的造型太過逼真而被嚇哭。傑米透露當時米莉被高掛起來、牢牢綁住:「我以威可那的模樣走向她時,她嚇得哭了出來還始終不肯看我一眼。」當時拍完戲後,米莉意識到威可那就是傑米,沒多久就停止哭泣,而當時米莉還對他說:「我知道是你,因為我能夠聞到菸味!」

大魔王「拍片致歉」艾迪掀爆笑!

隨著《怪奇物語4》完結篇開播,劇中壯烈犧牲的角色「艾迪」的遭遇令不少粉絲心碎不已。先前傑米坎貝爾曾和劇中飾演艾迪一角的男演員喬瑟夫昆恩一同出席活動,兩人私下感情相當好,入戲很深的「大魔王」傑米還特別拍了影片向艾迪致歉。

傑米先是說:「我知道很多人在生我的氣,但我不只要和各位道歉,還要和整件事情下的『主要受害者』道歉。」當傑米將手搭在喬瑟夫的肩膀上時,對方立刻開玩笑說「不要碰我!」讓整個局面變得更加戲劇化,接著傑米隨即移開手、接著說:「我很抱歉最後殺了你,我同時也想和Chrissy道歉。」傑米為了道歉特別拿了一大束鮮花獻給艾迪,場面在此刻也變得更加爆笑。

威爾本尊「親自回應」性向疑雲

在《怪奇物語4》中,最令觀眾好奇的莫過於角色「威爾」的真實性向,在結尾威爾在對麥克講了一些掏心掏肺的話之後,隨即撇過頭心痛落淚,讓不少人懷疑威爾其實喜歡男生,且還單戀著他從小到大的朋友麥克。雖然到了影集結尾,威爾的性向始終成謎,令部分網友覺得劇情呈現得太曖昧不清,為此飾演威爾一角的演員諾亞施納普親自現身回應了!

諾亞表示,劇情設定是一群80年代還沒有社會化的孩子的故事,請讓這些角色隨著劇情慢慢發展,當威爾真正「出櫃」的那天一切都會變得真實又特別。而事實上,其實威爾這個角色原先並沒有設定是同性戀,不過隨著劇情發展,編劇曾表示覺得這樣的走向相當特別,所以才在劇中安插了威爾的內心戲,而究竟威爾是不是同性戀,雖然目前還沒有明確的答案,但是諾亞本人也透露:「再往下看就會有答案。」

麥克「暴風抽高」晉升新一代男神!

暌違多年的《怪奇物語》過去曾因為疫情導致開拍進度停擺,如今第四季播出可看到當年的童星們都已經長大成人了,其中飾演「麥克」一角的芬恩沃夫哈德「暴風抽高」到將近180公分,高聳的鼻梁搭配迷人的雙眼,使他接下不少廣告、雜誌邀約,成為近期的新一代男神之一。

哈普、喬絲的吻戲是即興發揮

《怪奇物語4》中角色喬絲與哈普警長在患難中相知相惜,並從戰友升格為戀人,兩人在獨處時勾動愛火、激情狂吻對方,這段令人看得心癢癢的激情戲獲得不少好評。

日前《怪奇物語》的作家在Twitter上發文透露,其實這段吻戲並沒有在劇本上,而是兩位演員在演戲當下臨時加的戲,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驚訝,同時也稱讚兩位演員非常敬業,將喬絲、哈普之間曖昧的情愫演得非常到位又自然。

兒時伊萊雯「神複製臉蛋」掀熱議

身為主角的超能力者「伊萊雯」為了重新找回超能力,在第四季重新面對兒時慘痛的記憶,事實上兒時的伊萊雯並非由米莉芭比布朗親自飾演,而是由一位童星演員「瑪蒂馬里布萊爾」所詮釋。兩人站在一起時不僅五官非常相像,氣質也如出一轍,而米莉芭比布朗私下還特別指導瑪蒂,讓她能夠詮釋得更好。

披薩車電話打得通!「阿蓋」原聲驚喜重現

《怪奇物語4》裡有一位長髮、帶著鴨舌帽的個性男「阿蓋」特別吸引大家目光,看似隨興的他總在緊要關頭出現,並開著披薩車救援麥克一行人,許多觀眾在看劇後特別好奇並撥打了披薩車上面的電話,沒想到電話竟然通了,電話另一端還傳出「阿蓋」本人的錄音,這個特別彩蛋讓不少網友相當驚喜。

好奇的民眾若撥打劇中出現在披薩車上面的電話「805-457-4992」,可以發現電話不但接通了,還可以清楚聽到阿蓋活潑開朗的聲音:「Surfer Boy Pizza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阿蓋。Surfer Boy製作的食物都很新鮮,除了罐頭鳳梨之外,但我還是很推薦你點上一杯鳳梨汁。」雖然電話另一端只有錄音,並非真的是阿蓋在接電話,不過這個彩蛋仍然令不少觀眾覺得創意十足。

南西、強納森「穩交6年」超甜蜜!

劇中從朋友升格為戀人的南西、強納森,兩人之間的CP感相當強,而事實上兩人在真實生活中也是一對戀人,他們透過《怪奇物語》結緣並逐漸發展成戀人關係,出席各大場面時兩人常以時尚的情侶裝亮相,站在一起相當登對,儘管愛情長跑6年之久,但他們對彼此的心意越來越深厚,經常被媒體捕捉到手牽手逛街約會的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