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撥打《怪奇物語4》披薩店電話!另一頭真的有人接 網挖「關鍵數字」破解彩蛋


劇迷撥打《怪奇物語4》披薩店電話!另一頭真的有人接 網挖「關鍵數字」破解彩蛋

Netflix人氣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上線後,獲得影迷們廣大迴響,無論是劇情、彩蛋,或是劇中的人物角色,都成為話題。而在第四季中「Jonathan」在加州的好兄弟「Argyle」(演員Eduardo Franco飾)也成為影集的亮點之一,劇中,他所打工的「Surfer Boy Pizza」披薩店的一組電話號碼引起影迷們的討論,甚至有網友撥通了這支號碼!

看更多:幫女兒慶祝4歲生日!卡蒂B豪給「150萬零用錢」加碼要求台下萬名粉絲合唱生日歌

圖片來源:Netflix

Mike一行人計畫去實驗室救出Eleven,其中Jonathan的好友Argyle開著他的Surfer Boy Pizza貨車穿過城鎮,在最危急的一刻拯救了Eleven。有眼尖的影迷注意到了這台貨車上的一組電話號碼「805-457-4992」,好奇這組號碼會通去哪的影迷,就此撥出了電話,沒想到撥通電話後,對面竟傳出了Argyle的一段錄音,讓影迷們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horror4kids Twitter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的錄音表示,「Surfer Boy Pizza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Argyle。Surfer Boy製作的食物都很新鮮,除了罐頭鳳梨之外,但我還是很推薦你點上一杯鳳梨汁。」並說了Argyle的經典語錄「I say try before you deny.」(在你否定前我會先嘗試)聽到Argyle的聲音,影迷們甚是驚喜,並開始討論影集中出現的其他組電話。

其中,還有影迷整理出劇中可以看到的所有電話號碼,像是「Nina計畫」202-968-6161;「Yuri’s Fish & Fly」907-206-7700以及「Murray」618-625-8313等,讓網友直呼有趣,即使Surfer Boy Pizza並非真正的披薩店,但可以聽到Argyle的聲音,讓影迷們非常滿足,甚至開玩笑表示,「這次對話不需用通過上下顛倒世界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