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露面!新垣結衣遭疑「髮際線後移」飄嬸味 網憂:老婆崩壞了?


婚後首露面!新垣結衣遭疑「髮際線後移」飄嬸味 網憂:老婆崩壞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

日本34歲女星新垣結衣,在6年前出演《月薪嬌妻》擄獲不少粉絲,甚至還躍升為「國民老婆」!不過去年5月新垣結衣與藝人星野源閃婚後,「婚後狀態」一直備受關注,先前宣傳《鎌倉殿的13人》的造型就曾被網友吐槽像「歐巴桑」,近期她首度公開露面後更是被網友們說「髮際線後移」,讓大家都忍不住直呼「老婆怎麼了?」

看更多:30秒完全看不到!舒華唱音樂祭遭「水槍掃射臉部」 直播怒嗆:別讓我在路上遇到你

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日劇女神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投下震撼彈,與大7歲的星野源步入婚姻,不過婚後她多只參與廣告、雜誌拍攝和訪問,直到27日宣傳新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才首次出席公開活動,雖然她盤起短髮、留著稀少瀏海,依舊自然甜美,不過她的狀態不如以往,甚至被網友們質疑「髮際線」似乎往後退了不少!

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此外,網友們甚至認為新垣結衣這次活動的穿著並不好看,整個人的感覺也「變很多」,紛紛留言「這衣服是誰配的?」、「老婆怎麼禿了」、「結婚到底影響了什麼」。事實上,新垣結衣在4月為戲劇《鎌倉殿的13人》受訪時,也被網友吐槽「飄嬸味」,也有被發現髮際線似乎略微高!

值得一提的是,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婚後有一段時間處於分居狀態,夫妻感情狀況備受外界關注!後來有媒體指出,分居的原因正是近幾年十分流行「分居婚」,認為結婚後夫妻也需要有個人的空間,並保持新鮮感!而根據《女性seven》報導,兩人目前已經住進位於東京的90坪豪宅,正式展開同居的婚姻生活,也破除了感情不和的謠言。

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