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金曲被罵慘!羅時豐認「走心」不再主持典禮 親揭個人演唱會3亮點


主持金曲被罵慘!羅時豐認「走心」不再主持典禮 親揭個人演唱會3亮點

國民姑丈羅時豐將於8月20日舉辦「回歸正YA」巡迴演唱會,最近正如火如荼的排練中,而12日受訪時,他大方透露演唱會將有「三大亮點」,還會首次挑戰饒舌歌,而談到先前在金曲主持的事情,他也認了自己面對負評會「走心」,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巧遇野生周杰倫!他不顧助理阻止「超親民1暖舉」 粉絲感動:此生無憾了

來源:羅時豐D.L 不務正Y

金曲主持工作才剛結束不久,羅時豐便積極投入演唱會排練的工作,而根據《ETtoday》報導,他坦言主持典禮比演唱會的壓力還大,對於網友的負面評論並不會放心上,更樂觀認為「其實讓大家發洩一下情緒也是做功德」。他還比喻,「像是在一樓聽到人家的批評一定會鬱悶,但在十樓聽不到人家說什麼,看到就只是揮手像是打招呼,到了100樓就什麼聲音都沒有,眼前盡是一片好風景!」至於目前人在幾樓,他則笑答「在二樓」,立刻被笑說其實「很在意」!

來源:羅時豐臉書

雖然負評不斷,但也有人認為羅時豐的主持風格獨樹一格,被問到是否還會想接下典禮主持的重責大任,他則趕緊表示,「不要!我還是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有嘗試過就好,至於這份工作還是交給更專業人的去完成就好。

來源:羅時豐臉書

至於演唱會的部分,畢竟還是體力活,再加上前陣子才剛結束高壓的金曲主持,所以大家都十分好奇羅時豐如何維持體力!報導中也指出,羅時豐開玩笑表示,「天天做床上運動啊!」隨後才趕緊解釋是在床上做抬腿運動,早晚都做300下有助於鍛鍊腹肌,老婆也會幫忙準備補品,可以感受到兩人感情相當深厚!

來源:羅時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