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夏克立友人指控!黃嘉千爆「脖子有紅色抓痕」報警驗傷 婚姻決裂真相曝光


推翻夏克立友人指控!黃嘉千爆「脖子有紅色抓痕」報警驗傷 婚姻決裂真相曝光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的16年婚姻正式宣告破裂,兩人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過去的種種言行也被逐一翻出,像是過去夏克立就曾在節目上抱怨自己每月的生活開銷含家用只有3萬元,黃嘉千也曾在演講上坦言失去了男方的信任,如今又爆出女方在加拿大時,曾報警說自己遭到夏克立施暴,再度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友人爆夏克立是外配弱勢!郎祖筠看不下去力挺黃嘉千 暗指「握有證據」掀熱議

來源:夏克立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嘉千去年12月在加拿大報警,並聲稱遭到夏克立施暴,脖子還有紅色抓痕,而當地警方依照家暴案件處理流程,到場後就要求雙方分居,不過黃嘉千事後到醫院驗傷時,被判定沒有明顯外傷,但兩人的感情也已經徹底破裂。

來源:黃嘉千臉書

報導中也指出,夏克立在今年1月便向加拿大法院正式訴請離婚,黃嘉千也在3月跨海委任台灣的律師,並向士林地方法院訴請離婚,隨後女方便帶著家人們回到台灣,在4月開庭時,黃嘉千要求法官由自己擔任家人的主要照顧者,還為了避免家人被帶回加拿大,所以希望法官能讓家人限制出境,似乎是鐵了心想把人留在身邊!

來源:黃嘉千臉書

此外,先前有一名自稱是夏克立友人的網友在網路上列出「5大罪狀」控訴黃嘉千,其中包含女方「製造家暴錄音」,但知情者透露,黃嘉千才是長期受到暴力的人,去年8月也有人目擊她帶傷現身醫院,與爆料者的說詞有些出入,而身邊友人都知情。

事實上,黃嘉千友人就曾指出,女方為了改善夫妻關係,不僅賣掉台灣的房子搬到加拿大,還把在當地買的房子登記在夏克立名下,不過這四年依舊飽受婚姻折磨,所以當離婚消息曝光後,全程知情的竇智孔才會發文怒批對方是「垃圾」。

來源:Naiyuan Lin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