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狂刷13次《分手的決心》!求女神簽名她卻給「神回覆」 韓網暴動:湯唯有罪!


鐵粉狂刷13次《分手的決心》!求女神簽名她卻給「神回覆」 韓網暴動:湯唯有罪!

中國女星湯唯與韓星朴海日主演的電影《分手的決心》,先前在坎城影展大獲好評,導演朴贊郁更是拿下「最佳導演獎」,相當風光!劇組回韓國後也積極投入宣傳工作,近期更是舉行了舞臺問候會,有趣的是,活動上竟有一位影迷為了湯唯狂刷(看)這部電影13次,而湯唯在給予這位影迷「粉絲福利」時,還展現了「神回覆」,引發韓國網友暴動!

看更多:訪問到一半突然牽手?湯唯誤解朴海日「肢體語言」鬧笑話 韓網熱議:也太可愛

來源:車庫娛樂

湯唯在9日、10日出席《分手的決心》舞台問候活動,活動上湯唯想給觀影最多次的影迷禮物,當時現場就有2人看了這部電影「13刷」,相當捧場!有趣的是,其中一位女粉絲被主持人問到「想要什麼」時,她表示「我想要湯唯的簽名」,結果這時湯唯給予粉絲「神回應」,表示「可以要我(把我帶走)」,並把對方抱住!

這段過程也被現場粉絲拍下並上傳到網路,雖然相關照片、影片只有這位粉絲的背影,不過從她跺步的小動作可以猜測她的情緒應該相當激動,而現場也充斥著歡呼聲!有趣的是,韓國網友也對於湯唯的「神回覆」讚譽有加,紛紛指出「非常暖心」、「看了13次真的是真愛,湯唯那句話也真的是太狂了!」、「如果我是那位粉絲,真的睡不著了」,甚至還有人直呼,「湯唯有罪!」

來源:車庫娛樂

事實上,湯唯雖在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並居住在南韓,但她婚後曾向媒體透露自己並沒有特地學韓文!有趣的是,湯唯反而是透過拍攝《分手的決心》突破語言隔閡,拍攝過程中朴海日也還特地為她錄製韓文的劇本音檔,相當貼心,而湯唯也透露,「拍攝到後來,已經完全不需要靠翻譯機!」

來源:車庫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