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到一半突然牽手?湯唯誤解朴海日「肢體語言」鬧笑話 韓網熱議:也太可愛


訪問到一半突然牽手?湯唯誤解朴海日「肢體語言」鬧笑話 韓網熱議:也太可愛

中國女星湯唯與韓星朴海日主演的電影《分手的決心》,上月在坎城影展大獲好評,導演朴贊郁更是拿下最佳導演獎,相當風光!有趣的是,最近湯唯與朴海日回到南韓宣傳時,竟鬧出了「笑話」,湯唯在受訪過程中因為一時不明白朴海日的「肢體語言」,竟然當場「牽起對方的手」,可愛插曲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真的好可愛!」

看更多:BTS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一夜蒸發2兆!經紀公司股價暴跌27%救不回

來源:Twitter

電影《分手的決心》在坎城影展好評如潮,回到南韓後湯唯與朴海日也延續氣勢,勤跑宣傳、訪問,不過有趣的是,2人日前在接受《CJ ENM Movie》專訪時卻鬧出「小插曲」!朴海日為展現紳士風範,向女方伸出右手,是想要表示「讓女士優先回答」,結果湯唯對此舉相當困惑,她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竟就把手給牽了上去!

來源:微博

雖然湯唯明顯誤解朴海日的「肢體語言」,不過朴海日看了一眼後,反應也相當快,順勢貌性直接將手握住,化解尷尬。而這段插曲也意外在韓國論壇引起討論,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好可愛!」、「湯唯好可愛、好有魅力」、「朴海日當下應該也很慌,不過他還是握住了,2個人都很可愛!」

來源:CJ ENM Movie

事實上,湯唯雖在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並居住在南韓,但她婚後曾向媒體透露自己並沒有特地學韓文。有趣的是,湯唯反而是透過此次拍攝《分手的決心》突破語言隔閡,過程中朴海日也還特地為她錄製韓文的劇本音檔,相當貼心!而湯唯也向媒體透露,「拍攝到後來,已經完全不需要靠翻譯機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