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說唱》週邊爆抄襲EXO!五專logo「零修改照搬」 道歉仍遭砲轟:要不要臉啊


《中國說唱》週邊爆抄襲EXO!五專logo「零修改照搬」 道歉仍遭砲轟:要不要臉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中國饒舌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由GAI、熱狗、VaVa、楊和蘇等等知名Rapper進行競賽,一開播就掀起超高熱度,然而日前卻爆出爭議,節目組推出卡牌週邊,被網友發現設計和韓團EXO的logo十分神似,有抄襲的嫌疑,對此,製作單位也親自道歉了。

看更多:看《咒》嚇到以為真被詛咒!陸網灌爆豆瓣評分猛刷一星 集體飆罵:八字輕的不要看!

來源: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微博

有眼尖的中國網友發現,《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推出的卡牌週邊,卡面下方有個鑽石圖案,和EXO第五張專輯改版《LOVE SHOT》的logo簡直是一模一樣,雖然鑽石元素很常見,但EXO的鑽石logo是特別設計過的,鑽石上面的分割線合起來就是「EXO」,而《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的卡牌上也驚見一樣的設計,立刻引發討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對此,製作公司立刻在微博發表聲明澄清,週邊的設計是請設計公司製作的,「該第三方設計公司在選取素材參考時,並未意識到與原版logo的相似之處,導致最終產品出現雷同。」他們鄭重向原設計師、EXO、粉絲和平台道歉,「我們會以此為戒,加強內部培訓,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來源: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微博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製作單位也轉發貼文,並在內文寫道:「節目組始終尊重原創,致力於保護知識產權,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抄襲行為。」然而網友並不買單此說法,紛紛留言痛批,「普通的鑽石上可不會連EXO的標誌都在哦」、「這不完全一模一樣嗎,看不起愛豆還搞這套要不要臉」、「辣麼大一個EXO的logo我們都不瞎,你但凡改一下都好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