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偷吃人夫被告翻!許藍方打官司花光積蓄「請不起律師」 判決結果出爐!


遭控偷吃人夫被告翻!許藍方打官司花光積蓄「請不起律師」 判決結果出爐!

擁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許藍方,去年爆出與已婚醫師康鈞尉發生婚外情,原配一氣之下便提告求償300萬元,沒想到上月17日開庭時,卻發現她獨自一人前往,自曝是因為戶頭僅剩「7926元」,連律師費都付不出來,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最近雙方辯論終結,台北地院在6日判許藍方須賠償「精神慰撫50萬元」可上訴,引起關注。

看更多:窮到沒錢請律師!許藍方「百萬存款」去向曝光 友人無奈嘆:可以別這麼好騙嗎?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整起事源自去年8月時,有一名自稱正宮劉友臻的閨蜜爆料,許藍方和康鈞尉在前年(2020年)9月間傳出不倫戀,甚至還曝光許藍方以及康鈞尉之間的露骨對話,「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做最瘋狂的事了!」、「高潮再高潮」,讓她形象大跌,所幸許藍方憑藉擅長的性學話題,讓她維持在演藝圈曝光的機會。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不過,後來因為康鈞尉妻子提告,並要求許藍方賠償300萬元,還得公開道歉,雙方開始互打官司,間接導致許藍方的演藝事業受到不少影響!

雖然許藍方否認與康鈞尉有任何不倫關係,從去年11月開始至今也開庭了6次,雙方始終沒有和解,甚至上個月許藍方還隻身出庭,因為沒有律師陪同,意外曝光了她為了打官司花光積蓄,戶頭僅剩7926元,因為付不出律師費,所以解任律師,引發外界一陣譁然!事發至今,許藍方的官司也終於在6日暫告一段落,台北地院判她須賠償精神慰撫50萬元,可上訴。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其實,許藍方先前也透露過,大家都知道自己很敢講性學話題,所以當露骨簡訊被披露時,外界就認定為是她與康男調情所講,但其實這些訊息內容都是康男交給正宮的純文字檔(txt檔)對話紀錄,並非透過對通訊軟體直接翻拍或截圖,欠缺真實性!

只是因為許藍方的手機遺失了,無法提供原始檔案來做比對,加上大家已對她有負面想法,又拿不出證據反駁,所以始終沒有辦法澄清,許藍方也很怕解釋了之後,又會被罵利用媒體資源傷害正宮,無奈感慨,「他(康男)跟誰去摩鐵開房,關我屁事!不是我!」。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