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驚覺男友「特殊癖好」! 為愛極端改造身體:日子過得患得患失


林采緹驚覺男友「特殊癖好」! 為愛極端改造身體:日子過得患得患失

「真人版蛇姬」林采緹因有著傲人上圍及凹凸有致的體態,一直以來都有許多追求者與粉絲支持她,但事實上她在感情中卻是相當弱勢,情路也十分坎坷!她最近就在節目中坦言,常常為了取悅對方而忽略自己,甚至曾因男友偏愛小胸部,她便用各種荒唐行徑去「改造身體」,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火辣揮竿進洞!林采緹穿「激短裙」現身高爾夫球場 網嗨翻:一整個完美了

來源:林采緹官方臉書

林采緹最近在《一袋女王》節目中透露,自己年輕時很願意將自己打造成男友喜歡的樣子,以她過去經歷來說,曾有一任男友非常喜歡「小隻馬」,並透露「不管是路上還是看電視,他都會對於那種小隻馬的女生特別的稱讚!」,所以她也坦言自己聽到之後「一直累積不開心」。

來源:一袋女王

不過,最讓林采緹震驚的是,某次在男友手機中發現,他居然偏愛看「小胸部系列」,積累以久的不滿一瞬間爆發,「我沒辦法在他心目中是最完美的那一個!不是他最喜歡的那一型,而且又不可改變」。當下她壓抑難過心情,試探性詢問,殊不知男友竟大方直言,「我覺得小胸部的女生還蠻可愛的」,還透露說之所以選擇跟林采緹交往,是因為「感覺對了」。

來源:一袋女王
來源:一袋女王

林采緹為此感到難過,她希望自己能變成男友心中喜愛的模樣,所以她開始穿壓胸的內衣,甚至偏激到吃減肥藥讓自己能再瘦一圈!後來,她從過去的經驗中也領悟到,「真的要讓男生喜歡你原本的樣子,不能完全為了男生失去自己」,否則每天都會過得很患得患失。

來源:一袋女王
來源:一袋女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