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揮竿進洞!林采緹穿「激短裙」現身高爾夫球場 網嗨翻:一整個完美了


火辣揮竿進洞!林采緹穿「激短裙」現身高爾夫球場 網嗨翻:一整個完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采緹.jpg
林采緹

擁有天使臉孔、曼妙身材的藝人林采緹,過去因爲COSPLAY「蛇姬」一角爆紅,至今累積不少粉絲喜愛!而她在跟前夫胡睿兒宣告離婚後,將重心轉往事業上,不斷增進實力,並享受生活。日前於社群分享自己近期熱衷的高爾夫球運動照片,身材及火辣穿著,瞬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掀起熱議。

看更多:消失將近一星期!林采緹親曝實際原因:終於完成一件「大麻煩事」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時常於社群分享生活的林采緹,近期似乎迷上了高爾夫球運動,在IG連續PO出了認真的模樣,8日她曬出一張穿著紅色高領緊身上衣,配上激短學生制服裙,白皙長腿展露無遺,雖然因為疫情關係,需要配戴口罩,但是手上拿著球桿,整個姿態神情凸顯出十分自信感,直呼道「最不會出錯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隨後,又再度放上自己揮竿的影片,穿上專業全緊身運動衣,曼妙S曲線隨之浮現,除了完美好身材備受矚目以外,「瞄準、揮竿」等架勢也讓網友們敬佩不已,林采緹笑喊「高爾夫是這樣,沒練的時候超懶惰,一練起來卻又停不下來」,展現出內心對於這項運動的熱愛。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火辣揮竿畫面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打高爾夫球超舒壓的」、「身材一整個完美了」、「打得很好欸」、「越來越標準了」、「好厲害」、「就是有種不斷想揮杆的癮」、「認同」。而事實上,除了高爾夫,林采緹也嘗試了多項運動,來保持健康身材!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