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怪物新人是「182原子少年」!翁滋蔓被拍現身運動場 選手名單洩漏引關注


《全明星4》怪物新人是「182原子少年」!翁滋蔓被拍現身運動場 選手名單洩漏引關注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除了本季的經理全數換人之外,還多了黃隊領隊郭泓志的加入,賽制也有大幅度的調整,即將帶給觀眾一個全新的內容!先前預告釋出後,網友們就不斷瘋猜本季的選手名單究竟有誰,而日前就被爆出有許有不見的翁滋蔓、演員陳妤及《原子少年》夏浦洋,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阮經天認愛5個月分手!遭爆新歡是「小14歲混血網紅」 真實身分遭起底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本次《全明星運動會》依然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錄製,在6日一早,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及各隊經理一同現身拍攝,而製作單位為了防止選手名單外洩,因此派了許多工作人員守在各個出入口,只不過百密仍有一疏,還是被目擊到翁滋蔓、陳妤、梅賢治及夏浦洋的身影。

來源:梅賢治臉書
來源:陳妤臉書

而翁滋蔓除了過去曾被目擊與男友在街上有害羞的親密互動外,近年來鮮少露面,但她仍時常在社群上更新近況,而熱愛運動的她,經常PO出運動相關的貼文,其中高爾夫球又佔大多數!據了解,她與男友就是因為打高爾夫球而擦出愛的火花,而這次睽違許久竟是以《全明星》的選手身分亮相,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來源:翁滋蔓臉書

除了翁滋蔓以外,另一個受到矚目的就是在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夏浦洋,輔大體育系畢業的他,運動細胞相當好,而先前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根據他PO出的運動照及官方公布的預告片對比一看,推測破了曹佑寧跳遠紀錄的「怪物新人」就是他,讓人十分看好他未來的表現!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T
來源:夏浦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