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次子「為完成老爸夢想」分手模特女友!知情人爆料:本來都論及婚嫁了


貝克漢次子「為完成老爸夢想」分手模特女友!知情人爆料:本來都論及婚嫁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共同育有三子一女,沒想到,年初才剛完婚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卻被老婆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在訪談中暗指「遭公婆掌控人生」,她被逼著「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沒想到,最近外媒又爆出,次子羅密歐(Romeo)似乎為了完成「老爸的夢想」,跟現任女友提分手,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Euphoria》掃艾美獎16項提名!Sydney首次入圍淚崩喊媽 留言區湧入藍勾祝賀!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19歲的羅密歐,從小就立志成為職業足球員,媽媽維多利亞甚至豪砸數萬英鎊在家中打造屬於他的足球場,好讓兒子可以專心練球,繼承爸爸的足球基因!不料,羅密歐先前因足球夢飛往美國,與論及婚嫁的模特兒女友米雅雷根(Mia Regan)交往三年後,敵不過遠距離考驗宣告分手,甚至刪光在IG與女方的一切合照。

圖片來源:mimimoocher IG
圖片來源:mimimoocher IG

而羅密歐目前隸屬於佛羅里達州的國際邁阿密二隊,和父親貝克漢屬於同一個俱樂部!根據知情人透露,雖然兩人因遠距離而分開,但貝克漢一家人依舊很喜愛Mia,往後還是會有工作上的往來,對於次子為了「追夢而斬情」,外界紛紛揣測可能是為了完成爸爸「希望兒子成為足球員」的夢想。

此外,長子布魯克林的妻子妮可拉佩茲日前登上雜誌封面,在訪談中表示自己老公過去的人生總是在討好「某些人」而過得不開心,暗指老公曾經加入青年隊踢足球,卻被俱樂部淘汰,又或是改去學習攝影,想當攝影師,最終學無所成!種種一切都是公婆,也就是貝克漢和維多利亞替他的人生做主與給他限制,直到布魯克林遇見了自己,才終於打開了他的全新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