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爆夏克立是外配弱勢!郎祖筠看不下去力挺黃嘉千 暗指「握有證據」掀熱議


友人爆夏克立是外配弱勢!郎祖筠看不下去力挺黃嘉千 暗指「握有證據」掀熱議

藝人黃嘉千6日證實與夏克立的16年婚姻畫下句點,雙方過往的言論也被翻出,就連友人都跳出來替當事人喊冤,像是男方友人日前也在臉書列出了「五大罪狀」,認為夏克立的狀況就是「外配弱勢」!對此,與黃嘉千合作多年的郎祖筠也在臉書發文透露手上「握有證據」,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16年薪水全進黃嘉千戶頭!夏克立「每月3萬生活費」不夠花:離婚就完全沒錢了

來源:黃嘉千臉書

郎祖筠11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真相』到底是在激動亂噴的『友人』爆料裡,還是在默默關心、隱忍不發友人們手上的證據中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似乎是在暗示夏克立友人的爆料並非事實,反而是黃嘉千的好友都握有關鍵的離婚證據。

來源:郎祖筠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們的討論,像有人就認為「為了孩子,私下調解吧。何必如此不堪?」郎祖筠看見後無奈表示,「沒發現女方都沒說話嗎?」也有人指出,起初最先跳出來發聲的就是女方友人竇智孔,而他看見留言後,僅用「唉!」表達自己的心聲,感覺有話卻不能說,郎祖筠則再度回覆「我瞭!不氣!」似乎還有許多內幕未被爆出。

來源:郎祖筠臉書

事實上,有一名自稱是夏克立友人的網友10日在臉書列出「五大罪狀」指控黃嘉千,直指她對男方來台隔離時不聞不問,甚至要求對方簽「自願分居」才願意給生活費,還會私下與醫師聯絡,進而影響用藥與判斷,更讓夏克立失去工作!爆料的友人認為男方的處境就是「外配弱勢」,女方則是「用人脈跟語言的強勢,操弄他的一切!」貼文曝光後,輿論風向因此改變了不少,而郎祖筠似乎也是忍不住才會跳出來力挺黃嘉千,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Naiyuan Lin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