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眼睛縫針」破相!瘋傳推掉新戲遭打臉 粉絲狂攻擊男主角:帶衰晦氣


楊冪「眼睛縫針」破相!瘋傳推掉新戲遭打臉 粉絲狂攻擊男主角:帶衰晦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有「熱搜女王」的封號,楊冪日前錄製《密室大逃脫4》的過程中卻驚傳受傷,眼角出現外傷,目前已經縫合處理,官方粉絲團也揭露楊冪的傷勢,指出她會需要休養幾天,楊冪新戲《狐妖小紅娘》的動向也曝光。

看更多:楊冪《大逃脫》拍攝受傷!「眼睛縫針」傳打破傷風 節目組致歉被罵翻

來源:楊冪工作室

楊冪官方粉絲團發文表示,傷口治療是找來長沙數一數二的專家,過程十分順利,楊冪已經回房休息,「用的是美容針,縫針之前打了破傷風和麻藥,過段時間看治療情況再拆線,後面肯定會等醫生說可以工作了才會開始。晚上冪安全回房間,吃藥休息。」強調未來後照著醫囑靜養,楊冪身邊都會有工作人員貼身照顧。

來源:楊冪官方粉絲團

而《密室大逃脫》官方公開向楊冪道歉,承認對方在錄影期間發生意外,「節目組將認真檢討,和各部門進行安全教育,嚴格把控安全生產,保障嘉賓和工作人員的安全。」然而網友並不買單,楊冪工作室也發文表示,楊冪之後的工作行程會視情況調整安排,同時感謝節目組和醫護人員。

來源:密室大逃脫微博
來源:楊冪工作室

由於楊冪最近正投入拍攝新戲《狐妖小紅娘》,微博上謠傳她因傷推掉戲約,對此,製作人也澄清「純屬謠言」,由於現在整個劇組都要等待楊冪的狀況好轉,沒想到意外引發男主角龔俊和楊冪粉絲之間的大戰,楊冪的粉絲認為龔俊帶衰晦氣,先趕拍是應該的,讓龔俊粉絲十分無奈。

來源:微博
來源:龔俊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