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睽違7年曝光新女友!靠頭甜喊:她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


阮經天睽違7年曝光新女友!靠頭甜喊:她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阮經天.jpg
阮經天

藝人阮經天過去曾與許瑋甯戀愛長達8年,沒想到後來爆出劈腿傳聞,讓許瑋甯狠下心斬斷多年感情,過後雖然又與宋祖兒傳出緋聞,不過始終沒有承認,感情生活相當低調。沒想到近日他首度公開女友照片正式認愛,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許瑋甯甜嫁邱澤「舊愛發聲」!前任阮經天相戀8年劈腿4次 送4字祝福

圖/ 阮經天IG

阮經天5日晚間在IG曬出圈外女友的合照,照片中他為了保護女方,在女友臉上貼上鬍鬚、墨鏡、香菸以及帽子等搞怪貼圖,僅曝光對方的長直髮以及虎紋上衣,兩人頭靠頭微笑望著鏡頭,感情看似十分甜蜜。阮經天也寫下「新年迎來了一些新的希望。她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點空間好好認識彼此,謝謝各位的體諒,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圖/ 阮經天IG

阮經天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是「開心的事情」,女方並不是圈內人而是普通上班族,希望外界能多給予兩人空間。這也是阮經天繼許瑋甯之後首度公開戀情,他過去除了與劉品言被拍到十指緊扣,就屬與許瑋甯的8年戀情談得轟轟烈烈,但卻爆出在8年內劈腿4次的醜聞,更傳出他劈腿H姓人妻,讓許瑋甯心灰意冷選擇分手。

圖/ 邱澤臉書

雖然阮經天後續曾與周冬雨、李佳穎,還與小16歲的宋祖兒因合作《舌尖上的心跳》而爆出「叔姪戀」緋聞,不過始終都沒有正面承認戀情。如今許瑋甯已在去年宣布與邱澤結婚,阮經天也曾鬆口自己正在尋找另一半,兩人至今都已各自擁有新的另一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