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一出院就徵男友!圤智雨列「12缺點、6優點」 兩特點爆料掀熱議


雪碧一出院就徵男友!圤智雨列「12缺點、6優點」 兩特點爆料掀熱議

有著「情色教主」封號的雪碧,不久前才因爲腸胃發炎及血尿掛急診,經檢查發現罹患急性腎盂腎炎併菌血症,讓她從4日就住院直到11日才出院!不過病狀似乎對雪碧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她才剛一出院,AV導演圤智雨就以她親密好友的身分,替她在網上徵男友,並列舉「12項缺點、6大優點及1要求」,引來大批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雪碧癱坐輪椅健康亮紅燈!圤智雨驚曝「情況不理想」 急向網友求救:尿尿都有血

來源:圤智雨官方臉書

雪碧在住院期間都不停詢問是否有適合的交往對象,圤智雨便在12日透過臉書發文幫雪碧「徵男友」,並爆料她有多項壞習慣,能接受的歡迎報名,其中包含,「日夜巔(顛)倒」、「太愛喝酒」、「永遠都有局」、「不缺豬朋狗友約,而且不難約」、「很容易中朋友的投資騙局」、「沒錢時也會借朋友錢」、「不化妝時跟路邊ㄚ姨差不多」、「常胃痛,而且愛喝冰奶茶跟冰的」、「雖不抽菸,但他身邊的朋友都是菸鬼」、「只愛吃特辣,所以共餐時很難點餐」、「大便都踩到馬桶上大,並且沒有浣腸大不出」、「不愛整理房間」。

來源:圤智雨官方臉書

此外,圤智雨也在文末提出一要求,「月薪低於15萬的不用考慮哦!」讓大票網友紛紛傻眼表示,「15萬會要她?」、「徵看護可能比較合適一點吧!」、「感覺勞心勞神又傷財」,也有人對第11點感到大為震驚,「為什麼要踩在馬桶上,練馬步沖拳嗎?」、「我阿嬤生前大號也都要靠浣腸耶!」認為雪碧要多多注意身體狀況。

來源:圤智雨官方臉書

貼文一出後,雪碧抱怨圤智雨只寫出她的缺點,會很難有人要,他隨後又補充了6大優點,但字句中時不時吐槽,甚至第三點提到「床上功夫狠(很)好」的後方,註解寫下「我不覺得!」

此話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質疑,「等等,第三點你怎麼知道的?」、「第三點是有什麼樣的體驗嗎!」、「第三項好像有掛」圤智雨則幽默回覆,「不要問,你會怕!」搞笑的貼文內容笑翻網友。

來源:圤智雨官方臉書
來源:圤智雨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