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癱坐輪椅健康亮紅燈!圤智雨驚曝「情況不理想」 急向網友求救:尿尿都有血


雪碧癱坐輪椅健康亮紅燈!圤智雨驚曝「情況不理想」 急向網友求救:尿尿都有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網紅雪碧身材性感火辣,傲人豐滿的上圍更是吸睛,敢說敢露的風格圈下一票網友的心,也因此被封為「性感教主」!而身為雪碧好友的AV導演圤智雨,4日竟然在臉書替她「求救」,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Lulu大讚黃宣主持功力!自曝兩人「超複雜親戚關係」:他以前留長頭髮

來源:雪碧臉書

圤智雨4日在臉書表示:「雪碧住院!」並透露昨天通電話後,才知道對方情況不太好,原來是因為她的腸胃發炎,所以到醫院看診,沒想到目前剛好都沒有病房,所以才會透過社群詢問大家,是否知道台北有哪間醫院可以順利入住且治療,更驚曝:「她目前情況不是很理想,尿尿都有血」!

來源:雪碧臉書

而刀子嘴豆腐心的圤智雨也忍不住碎唸一番,「雖然早知道有這天了,但妳現在才知道身體很重要了吧!」並透露雪碧天天都喝酒,而且還超愛吃辣,就連吃減肥排油藥時,「她是屬於爲了美,可以吃七顆的」,讓腸胃的負擔相當大,最終才導致這種下場!

來源:雪碧臉書

過沒多久,雪碧便在臉書更新自己的身體狀況,「我兩顆腎跟肝發炎,插針插3個消炎藥點滴,白血球指數+40,醫生說我能撐2天已經很厲害了!但昨天沒病房,只能回家休息」,也終於知道以後要更小心身體狀況,甚至領悟到愛要及時,「多多賺錢孝順父母」。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獻上關心,「早日康復!」、「腎發炎超痛的,要多喝水」、「我們這些粉絲都心疼妳,身體要顧好」。

來源:雪碧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