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4》導演爆「尖叫山羊」靈感源自泰勒絲!彩蛋曝光影迷全笑翻


《雷神索爾4》導演爆「尖叫山羊」靈感源自泰勒絲!彩蛋曝光影迷全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後,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與鬼才導演泰卡瓦提提(Taika Waititi)再度聯手帶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票房開出紅盤,不僅全台票房超過1億,更在全球席捲3億美元,且有望再推出續集。而電影中也精心藏了不少彩蛋,其中,巨型山羊更成為片中的亮點之一!導演近日也透露,山羊的叫聲與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曲有關,掀起影迷熱議!

看更多:劇迷撥打《怪奇物語4》披薩店電話!另一頭真的有人接 網挖「關鍵數字」破解彩蛋

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圖片來源:MARVEL

在電影中,雷神索爾因與星際異攻隊聯手,協助外星人驅趕猛禽,而收穫了兩隻巨型山羊作為回報!據悉,這兩隻山羊在原著漫畫中,有著不少戲份,他們的原名是「坦格里斯尼爾」與「坦格喬斯特」,在北歐神話中是負責替索爾拉車的存在,不僅跑得快,還能提供索爾糧食。不過,在電影中因為牠們瘋狂吼叫,引起不少人注意,導演Taika Waititi更在近日透露叫聲的靈感來源!

圖片來源:MARVEL
圖片來源:MARVEL

Taika Waititi表示,「原先本來就沒有設定要讓這兩隻羊『尖叫』,但是在後期製作時,我們發現了泰勒絲過去《I knew you were trouble》歌曲的迷因,聽到迷因裡面的羊叫聲,覺得還不錯,於是就將它加入其中。很多人會以為牠們是在尖叫,但其實不然!」網友聽到導演這麼說不禁表示,「這算是另類的夢幻聯動了!」、「這個梗不會太老嗎?」、「導演真的好好笑!」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最近釋出的電影片場幕後花絮中,雷神索爾赤身拿著兩把扇子,幫躺在長椅上的導演搧風的畫面一併被公開,只見導演戴著墨鏡,頭下墊著枕頭,一臉舒服的閉目養神,雷神原本還很有節奏的搧著扇子,最後搧到不耐煩,直接跨坐到導演身上,瘋狂亂搧,畫面甚是好笑,網友看到後直呼,「有錢能使神搧風!」、「連神都敵不過資本主義」、「大概只有導演敢讓雷神做這種事了!」充滿喜感的互動也在網上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