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講到一半「鼻血緩緩流下」!男主播淡定播報完全程 敬業畫面瘋傳衝熱搜


新聞講到一半「鼻血緩緩流下」!男主播淡定播報完全程 敬業畫面瘋傳衝熱搜

主播們通常一坐上主播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盡量敬業播報到最後,過去有出現過卡詞、有蟲飛來飛去、地震等狀況,中國江蘇蘇州一名男主播在播報時,鼻血突然緩緩流下,但她還是堅持播報到最後,敬業精神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

看更多:20歲女星氣場不輸劉亦菲!演《夢華錄》花魁大爆紅 深邃五官受封:迪麗熱巴接班人

來源:微博

該名男主播在播報時,一行鼻血流出,但為了避免直播現場出現狀況,他並沒有伸手擦拭,而是緊盯鏡頭繼續完成工作,播到一半時,鼻血已經流到他的下巴,他只能稍微緊閉一下嘴巴,免得鼻血流進去,就這樣堅持了10幾秒,才終於將新聞內容說完。

來源:微博

輪到一旁的女主播播報時,該名主播仍面不改色盯著鏡頭,看起來完全沒有異樣,就像那行血是假的一樣,這段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全都驚呆,部分人認為,儘管流鼻血意外沒有造成直播失誤,但畫面感很差,導播應該要及時切換鏡頭,讓主播去處理突發狀況。

來源:微博

然而大部分網友都認為男主播實在太敬業,紛紛留言直呼,「這才叫職業素養!」、「要堅強,男主持人不嬌氣!」、「真的很敬業但也要注意身體,畢竟最近天氣炎熱」、「都不敢動,內心好慌!還要不露痕跡,主持人好難啊!」、「不得不佩服這個小哥哥,敬業,從容,淡定! 」、「主播淡定,有職業素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