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星氣場不輸劉亦菲!演《夢華錄》花魁大爆紅 深邃五官受封:迪麗熱巴接班人


20歲女星氣場不輸劉亦菲!演《夢華錄》花魁大爆紅 深邃五官受封:迪麗熱巴接班人

由劉亦菲、陳曉主演的《夢華錄》已經播畢,話題熱度仍不減,天天都能佔據熱搜,連帶劇中飾演花魁「張好好」的女星加奈也跟著爆紅,這段期間漲粉18萬,儘管加奈是第一次演戲,但演技自然,面對大前輩劉亦菲完全不會怯場,再加上出眾的混血外貌,讓外界十分驚艷。

看更多:《夢華錄》再爆紅!劉亦菲「年齡造假」黑歷史遭挖 網灌爆北影:麻煩公示

來源:加奈微博
來源:加奈微博

據《新京報》報導,加奈在《夢華錄》飾演的「張好好」是關鍵角色,一路帶領林允所飾的「宋引章」在上流階級闖出一片天,加奈將角色的美豔傲氣詮釋到位,但她坦言,其實第一次和劉亦菲對戲時,她緊張到無法喊出台詞:「妹妹。」劉亦菲看出她的緊張,在片場不斷找她聊天,才慢慢讓她克服心理恐懼,讓她感動的直呼:「我沒想到她是這樣的神仙姐姐,太謝謝她了!」

來源:加奈微博

加奈本名那扎開提·買合木提,為新疆維吾爾族人,和其他來自新疆的女星一樣,她擁有深邃五官,天仙般的美貌令人印象深刻,還有「迪麗熱巴接班人」的稱號。加奈在戲中有一幕戲需要騎馬遊街,她也坦言那其實是她第一次騎馬,「大家不要誤會新疆人都很會騎馬,我拍攝時表面看起來既驕傲又開心,其實心裡快嚇死」,加上大家都不斷朝她灑花,馬一直搖頭想搖掉花瓣,更讓她感到害怕。

來源:加奈微博

如今才20歲的加奈前途不可限量,還有人認為她演得比林允還好,建議他應該去演「宋引章」,「加奈長得好好看呀」、「出場不過一分鐘,但一眼萬年啊,超驚豔!」、「出道就能演好戲,非常幸運!」、「覺得加奈演宋引章更好,林允美則美矣,但缺乏靈氣,有點像木頭美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