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女神玩滑板超仙!下一秒軟腳狂奔「四腳朝天慘摔」 爆笑畫面曝光


鵝肉女神玩滑板超仙!下一秒軟腳狂奔「四腳朝天慘摔」 爆笑畫面曝光

正妹網紅鄭方婷家中經營鵝肉店,去年她在社群上曬出大展超強刀工的影片,其中姣好的外型深受網友喜愛,還因此上過《小明星大跟班》的正妹單元,近期更成為《小姐不熙娣》的固定班底,人氣相當旺!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像是她日前就分享自己玩滑板跌倒的影片,爆笑的畫面立刻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巧遇野生周杰倫!他不顧助理阻止「超親民1暖舉」 粉絲感動:此生無憾了

來源:鄭方婷抖音

喜愛戶外活動的鄭方婷經常在IG分享運動相關的貼文,而她日前也曬出溜滑板的影片,只見她一開始相當有架式地站在滑板上,不過由於是在斜坡上滑行,所以速度相當快,不料畫面一轉,她疑似是沒有掌控好姿勢,直接從滑板上掉了下來,而她為了不讓自己跌倒,努力地向前跨了好幾步來保持平衡,但最終仍是摔個四腳朝天,就連她都自嘲「巴比Q了」,畫面相當爆笑!

來源:鄭方婷抖音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笑回,「滑板到一半突然想跑步」、「這個步伐太神奇了!」、「雖然沒有樓梯,但我照樣下樓梯」、「我笑到肚子痛!」、「雖然很痛,但是我真的笑到流淚」、「樂極生悲!」,也有人好心提醒「運動要戴好護具跟穿適當的鞋子,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

來源:鄭方婷抖音

事實上,鄭方婷不是第一次分享出糗的影片,先前她為了錄製節目到室內衝浪場練習,一開始還很帥氣地完成了挑戰,她一下衝浪板後便開心地以小跳躍的方式走向場外,沒想到下一秒卻不慎滑倒,所幸沒有受傷,不過藝人派翠克看了忍不住大笑,就連她自己也笑到停不下來,相當逗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