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華錄》再爆紅!劉亦菲「年齡造假」黑歷史遭挖 網灌爆北影:麻煩公示


《夢華錄》再爆紅!劉亦菲「年齡造假」黑歷史遭挖 網灌爆北影:麻煩公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中國女星劉亦菲搭檔陳曉演出古裝劇《夢華錄》,人氣再攀高峰,然而人紅是非多,劉亦菲過去的學歷爭議也再度被翻出來,由於劉亦菲在年僅14歲就進入北京電影學院,不少網友砲轟,因為她海外歸國的特殊身分才錄取,對此,感到十分不滿。

看更多:仙女姐姐一點都不仙?《夢華錄》林允洩劉亦菲「私下真面目」:我們感情很好的!

來源:劉亦菲微博

日前北京電影學院的官方微博被大批網友留言灌爆,都是在質疑劉亦菲的學歷問題,由於劉亦菲對於自己的身世,一直以來的說法反反覆覆,加上她確實是「美國人」,當年入學北影表演分院,還是學校52年來收的第一個美國本科生,讓外界對此更加不滿。

來源:微博

根據當年北影的回應,他們強調劉亦菲和其他學生一樣,歷經了3次考試、面試,她的表現以及內外在都讓教授們非常滿意,只擔心她無法在全中文的環境下學習,因此第3次面試,他們刻意全程使用中文,而劉亦菲也輕鬆過關,澄清他們並沒有為了劉亦菲「破格」。

來源:微博

然而網友並不接受此說法,最近隨著劉亦菲因為《夢華錄》爆紅,也紛紛到北電官方微博留言,「劉亦菲是怎麼進去你們院校的」、「劉亦菲是怎麼進去你們院校的,可以問嗎?可以說嗎?」、「劉亦菲這種美若天仙的天才少女入學經歷給我們講講唄,好鼓勵鼓勵我們這等凡人啊」、「劉亦菲怎麼錄取的,麻煩公示」,過去爭議再度浮出檯面,然而北影方面目前未有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