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穿禮服遭批像「摔角選手」!陳美鳳出面緩頰:年輕就是本錢


賴慧如穿禮服遭批像「摔角選手」!陳美鳳出面緩頰:年輕就是本錢

金曲獎紅毯上各個明星爭奇鬥艷,女明星為了成為焦點不惜大露好體態,被譽為「紅毯女王」的陳美鳳,最近在臉書上曬出與明星們的合照,沒想到賴慧如的紅毯裝扮竟成了網友們熱議的焦點,而陳美鳳也以前輩的身分替她緩頰,希望大家給予年輕人多點鼓勵,引發熱議!

看更多:金曲33/陳美鳳「hot嘎併軌」!同框蔡昌憲成超萌身高差 網讚:阿姨版王心凌

來源:賴慧如官方臉書

賴慧如今年紅毯以大膽的剪裁及特殊設計穿搭引起關注,而陳美鳳幾天前在臉書PO出當天賴慧如穿禮服的正面照,瞬間引起大家討論,不過網上的評價卻十分兩極,有網友直言,「就兩塊布遮住重點,一點美感也沒有!」、「穿成這樣很難看」、「摔角選手?」更有網友毒舌說,「這衣不蔽體的女人是從哪來的?」、「氣質被衣裝搞砸了」。

來源:陳美鳳官方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衣著的自由,「幹嘛管人家要穿啥?」、「愛怎麼穿是個人的權利,不喜歡請走開,無須人身攻擊!」、「別人要怎麼穿那是個人自由!」還有網友看不慣酸民的留言狂嗆聲反擊,「這麼厲害的話,你們也站上去啊!要披條毛巾也不會有人管你!」、「批評的人,有本事也去走紅毯看看啊」。

來源:陳美鳳官方臉書

面對網上的批評聲浪,陳美鳳則留言表示,希望多一些鼓勵及包容,「大家的建議無論好的或不好的,對藝人來說都是一種成長,但如果能多給年輕藝人空間,藝人會很感動滴!」更大讚賴慧如「年輕就是本錢」。

來源:陳美鳳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