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陳美鳳「hot嘎併軌」!同框蔡昌憲成超萌身高差 網讚:阿姨版王心凌


金曲33/陳美鳳「hot嘎併軌」!同框蔡昌憲成超萌身高差 網讚:阿姨版王心凌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晚將在高雄巨蛋登場,由「大牛哥」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儘管受到疫情影響,部分入圍者無前往現場,現場還是眾星雲集,今年入圍台語男歌手的分別有王俊傑、蕭煌奇、蘇明淵、大支、張伍,最後由王俊傑拿下。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來源:line tv

台語男歌手的獎項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以及「台語小鮮肉」蔡昌憲擔任,羅時豐都忍不住直呼陳美鳳「hot嘎併軌」,一黑一白的搭配,超萌身高差畫面讓網友全都直呼太可愛,兩人一搭一唱,氣氛輕鬆自然迎來好評,更現場演唱一段歌曲,讓全場歡聲雷動。

來源:PTT

PTT網友也紛紛稱讚陳美鳳,「阿姨版王心凌」、「隨便唱都猛」、「美鳳姐身材也太好了!」、「蔡昌憲好可愛」、「66歲這樣真的很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