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是慣老闆!黃少祺遭控「養奧客、亂扣薪」爆3罪狀 他發聲依法追究刑責惹議


挨批是慣老闆!黃少祺遭控「養奧客、亂扣薪」爆3罪狀 他發聲依法追究刑責惹議

本土劇演員黃少祺最近設立精品咖啡品牌「HSQ Coffee」,開幕時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而身為老闆的他經常到店裡親力親為的服務,累積了不少粉絲客群!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在Dcard爆料,直指他是「慣老闆」,不僅疑似因為生意不好就擅自扣員工薪水,更為了一星評論而飆罵員工,後來黃少祺透過律師發聲明解釋,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友人爆夏克立是外配弱勢!郎祖筠看不下去力挺黃嘉千 暗指「握有證據」掀熱議

來源:黃少祺臉書

有網友於6月底時在Dcard爆料,透露自己的家人在HSQ Coffee工作,怎料竟因生意不好,疑似遭扣薪3千元!更扯的是,還有客人在營業時間前到達現場,但由於還沒到開門時間,店員也還在做店面清潔,就先讓客人在門外等候,怎料事後卻遭對方在網路上留下一星評價,更指出家人遭黃少祺痛罵,更狠批「沒有資格做主管」,讓原PO聽了都相當傻眼!

來源:Dcard

而遠在中國拍戲的黃少祺在還未了解情況前,第一時間就先公開向該名客人致歉並表示,「消費者提前到來,是不應該讓你們在外面乾等著,絕對是要邀請你們先入店稍坐等候一下,我們準備好會立刻為您服務的!」回覆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不滿,怒斥此舉「根本是在養奧客」,明定的營業時間就該配合,而不是讓客人無限上綱。

來源:Dcard

對此,黃少祺透過律師發出聲明,「事件發生後,也從未與上開事件當事人-陳姓儲備店長有過任何接觸與對話,因此絕無老闆狂罵員工之事實!」也再次強調不可能以此為由扣薪水,認為原PO此舉已經嚴重影響黃少祺及品牌的名譽、商譽,因此將依法追究其刑責,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來源:HSQ Coffee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