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高雲翔挺過性醜聞!董璇離婚3年認「追我的全是弟弟」:體會蕭亞軒的快樂


陪高雲翔挺過性醜聞!董璇離婚3年認「追我的全是弟弟」:體會蕭亞軒的快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中國男星高雲翔2018年在澳洲涉嫌性侵工作人員遭捕,儘管最後判定無罪,但他的形象已經大受打擊,事業家庭兩頭空,前妻董璇也大受影響,最近她在節目上也首度坦言自己對戀愛的想法,坦言儘管這3年身邊都有追求者,但她的單親媽媽身分也讓她更難擇偶,令人十分心疼。

看更多:高雲翔捲醜聞判賠2.2億!董璇離婚3年遭波及 網抱不平:好慘

來源:董璇微博

董璇在節目上坦言,戀愛中的女人是最漂亮的,但她離婚後獨自帶著女兒小酒窩,加上比起同場其他女星宋妍霏、孟子義、辣目洋子,已經失去了年輕的本錢,在擇偶上的選擇也就更少,董璇表示,自己要投入一段感情前,也會考慮到女兒的感受,需要思考的太多,「我首先找一個人,得先接受我,還得接受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也得喜歡他,選擇的空間越來越小。」

來源:微博

董璇也不好意思地說,自己身邊的同齡男性大多都已經成家,因此追求她的都是年紀比她小的弟弟,「我跟妳說,追我的全是弟弟」,話一說出口,立刻羨煞現場所有女嘉賓,辣目洋子也開玩笑鼓勵她:「妳的男朋友可以永遠二十三歲」,讓全場笑翻。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這句話也樂得董璇哈哈大笑,直喊:「蕭亞軒的快樂我要體會一下!」這段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為她加油打氣,「成熟的弟弟也挺好的」、「董璇姐姐姐弟戀安排起來吧」、「又不是自己養不起孩子,想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吧」、「沒問題呀,美人,反正你長得像二十多歲」、「安排蕭亞軒的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