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揭「友人爆料=當事人爆料」!苦勸別管夫妻事引共鳴:真的裡外不是人


主播揭「友人爆料=當事人爆料」!苦勸別管夫妻事引共鳴:真的裡外不是人

黃嘉千與夏克立在6日驚爆離婚消息,這幾天雙方友人隔空交火,陸陸續續爆出許多內幕,甚至過往在公開活動中發表的言論也被挖出來討論,引起不小的輿論風波!近期美女主播劉芯彤也對該事件表態,以自身經驗勸戒大家,夫妻間的問題「旁人不要干預」,否則可能惹來一身腥,讓自己變得「裡外不是人」,引起廣大網友們的共鳴!

看更多:友人爆夏克立是外配弱勢!郎祖筠看不下去力挺黃嘉千 暗指「握有證據」掀熱議

來源:夏克立官方IG
來源:劉芯彤官方臉書

隨著黃嘉千與夏克立的離婚事件炎上,劉芯彤在臉書上寫下長文表示,「朋友夫妻不合,千萬不要去蹚渾水,因為最後落得裡外不是人」。他坦言自己過去就是愛管閒事的「友人」,某次朋友與丈夫吵架,為了安撫女方的心情,她便順著朋友的話,「對對對,男人很多時候是這樣的!」。

殊不知隔了幾天後,吵架的雙方和好了,反而所有的壞話都變成劉芯彤說的,「夫妻和好之後,他們就是一條心,即便吵架吵到天翻地覆,床頭吵床尾和後還是一家人,不是一家人的就只是我這個外人!」

來源:劉芯彤官方臉書

另外,劉芯彤也補充表示,很多時候看到的都是片面之詞,「友人的說法常常都是當事人自己的說法」,自從那次事件後,他明白夫妻間的爭吵千萬不要瞎攪和,不然到頭來吃虧的只會是自己!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感同身受的留言表示,「變成夫妻倆下台的那個『台階』!被狂踩的那種」、「夫妻和好後,衰小的就是友人了」、「不要公親變事主」、「中槍的永遠是『好心』的第三者」。

來源:劉芯彤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