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大鬧音樂節舞台!保全為護歌手「猛力一推粉絲飛下台」:他又猛踹幾腳眾人看傻


狂粉大鬧音樂節舞台!保全為護歌手「猛力一推粉絲飛下台」:他又猛踹幾腳眾人看傻

近日各種大型音樂節紛紛在歐美國家展開,如在倫敦的無線音樂節(Wireless Festival)、挪威的Stavern Festival音樂節、瑞士的Openair Frauenfeld音樂節等,大咖歌手輪番上陣齊力演出,就連剛生產完的天后蕾哈娜(Rihanna)也現身其中,替男友助陣!不過,音樂節上也出現了多起「粉絲衝上台」事件,不同歌手的處理方式也再次引發爭議。

看更多:《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星崩壞爆轉行!「穿制服賣房照」曝光遭質疑:他家不是超有錢?

圖片來源:lilbaby IG

美國亞特蘭大饒舌歌手利爾·貝比(Lil Baby)先前登上Openair Frauenfeld音樂節,正當他表演自己2020年的熱門單曲《On Me》時,一位歌迷從他後方衝上舞台,想要近距離的跟他互動!不料,當歌迷伸手要討個擁抱時,卻被保全從中攔截,並猛力的將歌迷推下舞台,由於力道過猛,歌迷一瞬間飛出舞台,摔了下去,Lil Baby見狀後立即暫停表演,並走到舞台前端,詢問粉絲的安危,在確定粉絲人沒事後,才繼續他的演出。

另外,同樣在Openair Frauenfeld音樂節上,也有一位粉絲衝上歌手羅迪·里奇(Roddy Ricch)的舞台,沒想到該名粉絲被多名保全制伏後,Roddy Ricch居然上前去踹了他好幾腳,整個人躺在地上的粉絲,硬是被他踹下舞台,引發群眾譁然,有人表示,「不管怎樣都不能出手打人吧?」但也有網友認為,「本來衝上台就不對,後果自負!」兩派說詞在網上形成對立。

圖片來源:roddyricch IG

然而,也有相較溫馨的場面發生在Openair Frauenfeld音樂節,當瘋狂粉絲再度衝上歌手Playboi Carti的舞台時,雖然被保全齊力制止,但Playboi Carti連忙衝上前去將保全拉開,從中解救了該名粉絲!不僅如此,表演到一半時,他還貼心的替嚴重缺水的觀眾遞上礦泉水喝,Playboi Carti的「寵粉行徑」在網上瘋傳,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請保全的用意在?」、「保全回頭一看,居然是老闆!」、「對粉絲也太好了吧!」、「保全應該滿頭問號」。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