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星崩壞爆轉行!「穿制服賣房照」曝光遭質疑:他家不是超有錢?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星崩壞爆轉行!「穿制服賣房照」曝光遭質疑:他家不是超有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米漢默.jpg
艾米漢默

憑著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紳士密令》大受歡迎的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自2021年爆出有SM癖好、涉嫌性虐、性侵,甚至自稱是「100%食人主義者」,引發外界譁然,不僅被經紀公司開除,就連演藝事業也一同陪葬!最近有網友爆料,他轉行在開曼群島當地產商擔當度假屋銷售員,甚至還有照片外流,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卡蒂B音樂節被惹毛!「拿麥克風猛K觀眾」摔麥臭臉離場 無奈澄清:別相信你看到的

圖片來源:armiehammerforlife IG

日前深陷連環性醜聞的艾米漢默,不但被某女子控告強姦,更被挖出IG小帳中,吸毒、嗑藥又嫖妓的照片,男神形象一夕全毀,遭好萊塢除名。據悉,後來艾米漢默到開曼群島避世,並住進了勒戒所,開始戒毒、酒以及性癮。近日,就有外媒爆料他已轉行,並在開曼群島當地產商擔任度假屋銷售員,甚至在網上傳出酒店禮賓服務專員的傳單上印有艾米漢默的姓名與頭像。

圖片來源:armiehammerforlife IG
圖片來源:armiehammerforlife IG

消息傳出後,艾米漢默的代表律師出面否認這項傳聞,沒想到,過了幾天,卻有網友上傳疑似艾米漢默穿著制服,正在工作的照片,讓網友們看得一頭霧水,紛紛表示,「他們家不是超級有錢嗎?不可能吧?」、「就算醜聞這麼多,他也能靠著家產過活吧?」、「Call me buy my house!」多數網友皆對於他轉行一事感到納悶。

據悉,艾米漢默擁有猶太血統,出身富裕家庭,從小就在英國開曼群島長大,他的祖父阿曼德漢默(Armand Hammer)是俄羅斯石油大亨,父親麥可漢默(MichaelHammer)則繼承家族事業,家族分別在美國和俄羅斯坐擁多家公司,範圍甚至涵蓋博物館、製作公司、藥廠、石棉廠、鉛筆廠、古董與藝術品交易等,估計家族事業有1.8億美元(新台幣約53億元)的資產,可謂貨真價實的富三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