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莉睽違12年再登小螢幕!周湯豪跟她出門「被當小助理」無奈嘆:媽別鬧了!


比莉睽違12年再登小螢幕!周湯豪跟她出門「被當小助理」無奈嘆:媽別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藝人比莉睽違12年再度演出電視劇《媽,別鬧了!》,她在劇中飾演一位喪夫但勇於追愛的中年媽媽,甚至為了找尋新歡而遠赴國外,爆笑又脫序的性格讓人光是看預告就相當期待!而現實生活中,她與兒子周湯豪的感情相當不錯,日前周湯豪也PO出比莉的劇照占滿整棟大樓的照片,更笑稱自己跟媽媽出門都被誤認成「助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暴走女外科》朱軒洋宣傳期神隱!經紀公司爆「理念不合」解約 蔡淑臻回應了

來源:媽,別鬧了!臉書

周湯豪10日在臉書曬出比莉劇照占滿整棟大樓外牆的照片並表示,「這個人隔20年出來晃晃,就是整棟樓,還主演Netflix,跟她出去大家都以為我是助理…」雖然語氣中充滿無奈,實際上卻是滿滿的愛,最後還不忘幫媽媽宣傳,希望大家7月15日都能準時鎖定《媽,別鬧了!》。

來源:周湯豪臉書

貼文曝光後,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笑說,「真的是媽,別鬧了!」其他人也紛紛留言表示,「期待為比莉姐量身打造的新戲,一定超級精彩」、「有這樣的母子情真令人感動~」、「我愛比莉姐,助理要提好包包喔!」、「現實的媽媽也很鬧」、「想當初你娘可也是轟動武林的高手呢」!

來源:媽,別鬧了!臉書

事實上,《媽,別鬧了!》開播前就話題不斷,光是先前釋出的預告片中,就能看到林柏宏、吳慷仁大露肌肉的養眼畫面,而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三人間的爆笑互動更是逗樂了不少人,不僅如此,比莉還連發金句,像是「女人的婚姻是就是事業,離婚就當作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也讓人重新思考「感情」這件事,超強的卡司跟故事內容讓不少劇迷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