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年收破億還搶鐵飯碗!易烊千璽再爆「高中走後門」 連累張藝謀新片停拍


遭控年收破億還搶鐵飯碗!易烊千璽再爆「高中走後門」 連累張藝謀新片停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中國男星易烊千璽在影視圈表現亮眼,日前卻爆出他利用特權考上中國國家話劇院,明明是高收入明天卻去搶公務員鐵飯碗,掀起外界強烈不滿,甚至還爆發脫粉潮,由於他最近在拍攝名導張藝謀的新片,劇組也被無辜牽連,才開機半個月就得停拍無辜牽連,才開機半個月就得停拍。

看更多:易烊千璽「跳筆試環節」入取名校!月入千萬搶鐵飯碗 爆發脫粉潮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張藝謀的新片《滿江紅》為歷史懸疑類型,6月底正式開機,主演為易烊千璽、沈騰等人,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滿江紅》目前疑似停拍,易烊千璽也已經離開片場回到北京,且張藝謀在敏感的時機點上突然出售江蘇豪宅,以市價一半的價格3500萬元(約台幣1.55億)開價,讓外界懷疑他是想藉此炒話題,幫易烊千璽分散焦點。

來源:微博

事實上,易烊千璽先前接連被爆出黑料,明明年賺千萬,編制卻佔普通人名額,還違反報考資格條件「招聘人員為在校期間非在職人員」,他們早已是接活動表演的大明星,卻領公務員薪水,易烊千璽更疑似為了符合編制規定,4日突然註銷旗下資本額1000萬元人民幣(約4440萬台幣)的公司,考試時更是直接跳過筆試,直接進入面試環節。

來源:微博

加上4月時,易烊千璽也曾爆出濫用明星特權,「走後門」錄取高中,導致網友一面倒痛批他的行為,對此,易烊千璽透過律師發聲:「肆意抹黑、誤導公眾」,揚言要提告,但對於中國國家話劇院的編制爭議卻隻字未提,仍無法澆熄網友的怒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