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1億豪宅」驚傳遭竊!小偷撞見外傭嚇得落跑 經紀人41字親自回應了


郭富城「1億豪宅」驚傳遭竊!小偷撞見外傭嚇得落跑 經紀人41字親自回應了

香港天王郭富城的豪宅「嘉園」日前驚傳失竊,據港媒報導,事發當時,他和妻女、岳父岳母都在家,竊賊上樓時撞見外傭才逃跑,此案涉及3戶人家,儘管郭富城家沒有損失,但其他住戶卻被偷了約500元港幣(約1900元新台幣),對此,郭富城經紀人也回應了。

看更多:方媛揪閨密「出海放風」!郭富城私人遊艇意外曝光 百萬豪華內裝太驚人

來源:郭富城微博

根據《香港01》報導,郭富城的豪宅「嘉園」位於港島大坑道,當年他砸1億買下頂樓900坪,11日清晨卻驚傳偷竊案,低樓層的社區住戶表示,不僅大門是虛掩著,連窗戶都是打開的狀態,是外傭發現後急忙通知保全人員,才嚇得竊賊當場逃走,並稱同層樓的郭富城家也跟著遭殃。

來源:方媛IG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郭富城目前居住的是岳父岳母家,他原先住在頂樓,但因為目前正在裝修,才暫住岳父岳母家,所幸沒有任何損失,門窗也沒有被撬開的痕跡,警方查看監視器後,發現竊賊是透過水溝潛入豪宅和逃跑,事發時,郭富城一家還正在睡覺。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郭富城家安全,同層住戶卻損失將近2000元,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郭富城經紀人也回應:「其實並非Aaron(郭富城)家人的單位,而是同層隔壁被盜竊,由於現在已交由警方調查,所以也不便多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