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揪閨密「出海放風」!郭富城私人遊艇意外曝光 百萬豪華內裝太驚人


方媛揪閨密「出海放風」!郭富城私人遊艇意外曝光 百萬豪華內裝太驚人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和嫩妻方媛結婚,儘管兩人之間相差22歲,但絲毫不影響甜蜜感情,夫妻倆在兩年間先後迎來2個寶貝女兒,方媛也不時會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日常,日前身為媽媽的她難得和閨密去放風,竟意外曝光老公郭富城的豪華遊艇。

看更多:探班郭富城?方媛帶女兒「搭經濟艙」飛上海 網讚:最低調天王嫂

來源:方媛IG

方媛時常在IG曬出她的日常生活,日前她一連發布多張和閨密在遊艇上度假的美照,只見她身穿細肩帶短版上衣搭配牛仔褲,簡約又不失隨興性感,她將一頭長髮紮成俐落高馬尾,帶著金色太陽眼鏡,慵懶又時尚,舉手投足都散發出貴婦氣場。

來源:方媛IG
來源:方媛IG

方媛和閨密們一字排開,更像是一群少女,完全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讓網友忍不住狂讚,「隨手出大片啊妳這是」、「妳真的很美,難怪Arron愛」、「最美最有氣質的天王嫂」、「骨相太好了,超美」、「拍的太美了,給攝影師加個雞腿」。

來源:方媛IG

不僅如此,這組照片意外曝光郭富城遊艇的內部,過去方媛就曾多次搭私人遊艇出海,當時還被港媒形容是「天王嫂霸氣出海」,事實上,私人遊艇每年要花費的停靠、保養費用都要破百萬,逢年過節郭富城也會帶著方媛和她母親開著遊艇出遊,驚人的財力令人咋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