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離婚後首度露面!朗祖筠心疼「一直在隱忍」:沒發現女方都沒說話?


黃嘉千離婚後首度露面!朗祖筠心疼「一直在隱忍」:沒發現女方都沒說話?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的16年婚姻正式畫下休止符,雙方好友接連發聲,引起大批網友熱議!而女方好友竇智孔曾暗諷夏克立是「垃圾」,男方友人則是控訴女方「五大罪狀」,雙方爭論不曾停歇,就連「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在臉書發表演出舞台劇的照片也引起關注,因為照片中有出現黃嘉千,這也是她在爆發離婚後首度露面!而演員朗祖筠也在臉書發文,在留言處與竇智孔的對話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懶人包|黃嘉千、夏克立完美婚姻破裂!「7大時間軸」看懂離婚過程

來源:詹姆士官方臉書

詹姆士11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首度出演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的感想,他坦言自己既緊張又愉悅,「面對一種好的演員、工作人員,我這個資歷最淺的菜鳥。」不過引起注意的,是照片中竟出現了黃嘉千的身影,只見她綁著馬尾認真排練的模樣,看起來心情並未受到離婚官司的影響。

來源:詹姆士官方臉書
來源:詹姆士官方臉書

而身為黃嘉千好有的朗祖筠,最近也在臉書上發文評論黃嘉千的事件,「『真相』到底是在激動亂噴的『友人』爆料裡,還是在默默關心、隱忍不發友人們手上的證據中呢?」似乎在暗指夏克立友人Naiyuan Lin控訴女方罪責並非實情,甚至不捨黃嘉千一直在隱忍。

朗祖筠還在留言處寫下,「沒發現女方都沒說話嗎?」有網友回覆,「最先出來罵人的不就是女方的竇智孔?」,更直指他就是一切的起點,竇智孔見狀也留言表示無奈,郎祖筠則安慰道,「我瞭!不氣!」頓時引來網友們的討論。

來源:朗祖筠官方臉書
來源:朗祖筠官方臉書

此外,根據《ETtoday》報導,有一名自稱黃嘉千的友人出面爆料,直言女方最近4年飽受折磨,甚至最後一次去加拿大是以「逃離」的姿態回國,現在還要持續接受精神治療,並力挺竇智孔所言不假。竇智孔10日也在臉書寫下,「感情中,再怎麼情緒失控,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這是身為一個男人基本禮貌」直指夏克立對黃嘉千動手!對此,夏克立只冷回「我有看到」,過後並沒有再做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