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音樂節被惹毛!「拿麥克風猛K觀眾」摔麥臭臉離場 無奈澄清:別相信你看到的


卡蒂B音樂節被惹毛!「拿麥克風猛K觀眾」摔麥臭臉離場 無奈澄清:別相信你看到的

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近日不僅找來Kanye West和Lil Durk合作推出新歌〈Hot Shit〉,更飛歐洲登上大型音樂節。她先是前往位在挪威舉行的「Stavern Festival音樂節」,隨後又到倫敦的無線音樂節(Wireless Festival)表演。不料,她在舞台上下「拿麥克風爆擊粉絲」的畫面瞬間衝上熱搜,失控的演出畫面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50歲傑瑞德雷托爆新戀情!「甜牽25歲神秘正妹」度假 女方超狂身分遭起底!

圖片來源:imcardivenom IG

卡蒂B上週到倫敦的「無線音樂節」擔任壓軸嘉賓,不僅在台上與饒舌歌手Megan Thee Stallion合體演出冠軍單曲〈WAP〉,還請到了老公Offset助陣,一同合唱〈Bad And Boujee〉,卡蒂B甚至嗨到脫下了假髮,在台上猛力熱舞,現場氣氛瞬間沸騰!當卡蒂B表演到成名曲〈Bodak Yellow〉,她已嗨到走下舞台,此時多位工作人員將她舉起,近距離的靠近觀眾席,台下觀眾為之瘋狂,不過也發生了突發狀況!

圖片來源:imcardivenom IG

從網路上的影片中可以看見,歌曲已唱到了最後幾句,突然有一名觀眾搶了卡蒂B的麥克風,卡蒂B馬上搶了回來完成歌曲的表演,殊不知在演出結束後,她疑似又被觀眾襲擊,卡蒂B氣到低下頭抓出兇手,然後拿著手上的麥克風予以還擊,猛敲了三下後,最後還將麥克風直接砸過去!現場場面一陣混亂,但可以看出卡蒂B臉上明顯露出不悅之情,並在多名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走回舞台上。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事發後,卡蒂B動手打人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不同視角即出現網友不同版本的解讀,不少人跳出來抨擊她「怒毆觀眾的行為」。對此,卡蒂B親自發文表示,「Do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see(不要相信你看到的)」,否認了打架一說。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不禁紛紛留言表示,「這太瘋狂了」、「卡蒂B證明了自己為什麼是嘻哈女王」、「感覺是台下觀眾真的惹到她了」、「她臉超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