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作者「死因出爐」!法醫曝調查5日結果:下半身的啃咬痕跡是鯊魚


《遊戲王》作者「死因出爐」!法醫曝調查5日結果:下半身的啃咬痕跡是鯊魚

人氣漫畫《遊戲王》自1996年開始連載,於2004年完結,陪伴了不少人度過青春!沒想到,在7日卻傳出原作者高橋和希逝世的消息,被人發現他陳屍漂浮在外海,享壽60歲,讓粉絲都相當難以接受!而日本警方、法醫在經過調查之後,於11日公佈高橋和希的死因,引起諸多關注。

看更多:《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逝世!「遺體漂浮沖繩外海」遭啃咬破損 享壽60歲

來源:Twitter

綜合日媒報導,有民眾於6日約10點30分在沖繩外海騎乘水上摩托車,過程中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身上穿著完整浮潛裝備,後來經過名護市海上保安署一夜的調查及確認,證實遺體身分是《遊戲王》原作者高橋和希!而警方也指出,高橋和希的遺體被發現時,「腹部、下半身有殘缺、啃咬的痕跡」。

來源:Twitter

事發經過5天,名護市海上保安署於11日公布驗屍結果,鑑定高橋和希的死因是「溺斃」,而遺體下半身殘缺則為鯊魚、海洋生物啃咬。根據警方調查,高橋和希是獨自至沖繩觀光,而租車公司當時聯絡不到人後便緊急報警!警方指出,在距離遺體發現位置的12公里附近找到了當時高橋和希的租用車輛,另外警方也認為「他殺」的可能性較低,不過仍會持續調查該案的細節。

來源:Twitter

高橋和希本名為高橋一雅,1961年出生於東京都,早年他以高橋一雅的名義推出過《鬥輝王之鷹》、《天燃色男兒BURAY》,到了1996年《遊戲王》才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一直到2004年完結,總共發行343話、38集單行本。不過完結後仍持續有動畫作品推出,卡牌遊戲更是受到全球廣大粉絲愛戴,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全球銷量最多的交換卡片遊戲」!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