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狂飆5倍!《非常律師》女主角朴恩斌自爆「多次婉拒出演」:我沒自信能演好它


收視率狂飆5倍!《非常律師》女主角朴恩斌自爆「多次婉拒出演」:我沒自信能演好它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一開播時雖然收視率只有0.9%,不過到了第四集卻一口氣衝破5.19%,翻漲有5倍之多,可以說是相當驚人!其中飾演主角禹英禑的朴恩斌更是功不可沒,以精湛的演技完美演出自閉症患者,獲得大眾好評,而朴恩斌近日受訪時,也自爆自己原先並沒打算出演,但被導演及編劇的誠意所打動,最後便鼓起勇氣應邀,才成就了這齣夯劇!

看更多:被鏡頭中的自己嚇壞!IU自爆「半夜偷吃完直接睡」 超浮腫、聲音沙啞畫面笑翻網

來源:eunbining0904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主角禹英禑,劇情中禹英禑是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律師,儘管EQ低、缺乏社交能力,不過IQ卻高達164,雖然能夠靠著聰明才智及觀察力處理案件,不過同時也因自閉症受到不少影響。該劇雖然一開始起步並不起眼,不過後來卻爆紅,而韓媒也將成功原因歸於朴恩斌精湛的演技、明快的節奏以及溫馨幽默的橋段!

來源:eunbining0904

事實上,朴恩斌近期受訪時自爆,原先其實想婉拒《非常律師禹英禑》的邀約,她坦言「我認為這部是很好的作品,但我沒有自信能夠演好它,一想起能否不傷害到任何人、不礙事、讓人反感等等,就讓我有點害怕!因此,我多次婉拒謝絕。」不過朴恩斌也透露,她一再的拒絕,但編劇和導演仍不灰心,一直不停的等待,「他們都非常相信我,為了報答,所以我最後鼓起勇氣應邀了!」

來源:eunbining0904

此外,朴恩斌也透露接下該劇後,雖然起先感到很困難,不過後來也突然就有頭緒,「我自己也感受到了『導演和編劇是因為這樣才對我有期待啊』,這部作品讓我鼓起了勇氣去面對恐懼!」而根據《wikitree》報導,當時朴恩斌其實同時接到了《戀慕》及《非常律師禹英禑》的邀約,後來朴恩斌出演了《戀慕》,所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導演和編劇其實等了有一年的時間才等到她。如今,有這番成績,相信等待都是值得的!

來源:eunbining0904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