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睽違11年奪獎!自曝遇難關「跟演技兩字扯不上關係」:我是真的想退休


柯震東睽違11年奪獎!自曝遇難關「跟演技兩字扯不上關係」:我是真的想退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演員柯震東在第24屆台北電影獎榮獲「最佳男主角」,這是他睽違11年後再度獲獎,不過由於太緊張,所以他在台上沒有多說就下台,事後也坦言「好後悔」,並透過IG分享獲獎感言!不僅如此,他還透露在外面吃飯時,竟然意外「惹哭」國外粉絲,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暴走女外科》朱軒洋宣傳期神隱!經紀公司爆「理念不合」解約 蔡淑臻回應了

來源:柯震東IG

柯震東10日在IG上分享得獎心情,「還是很像一場夢!」他表示完全沒有預料到會得獎,所以才會在台上胡言亂語,只好事後透過社群好好傳遞想說的話!首先,他坦言得獎是一個「非常大的強心針」,「我常說要退休、要退休,聽起來是玩笑話,但其實是真的有想過的」。柯震東覺得當演員除了要準備角色、剖析自己、挖空自我、離開角色,還得遭受大眾的檢視跟輿論攻擊,讓他感到很辛苦。

來源:柯震東IG

不僅如此,柯震東感慨說道,「柯震東這三個字好像一直都沒跟演技這兩個字扯上關係,談論到表演的時候大多數人想到的絕對不是我,我是真的累了…」所以在這種時候獲獎,對他來說是一個繼續走下去的動力,最後也不忘謝謝月老團隊、經紀公司及粉絲的支持!

此外,柯震東10日還分享了一個意外的小插曲,原來是當時他在外面吃飯時,正好與隔壁桌的女客人對到眼,怎料對方竟然當場哭了出來,讓他頓時嚇了一跳,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傷害過對方的感情,後來才知道對方其實是來自韓國的粉絲,「她來台灣就是因為看了我的電影,想見到我!」如今成功遇見偶像也難怪會激動落淚。而柯震東也相當大方地替粉絲買單,更笑說,「跟我打招呼有機會吃免費晚餐呦~」相當可愛!

來源:柯震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