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女外科》朱軒洋宣傳期神隱!經紀公司爆「理念不合」解約 蔡淑臻回應了


《暴走女外科》朱軒洋宣傳期神隱!經紀公司爆「理念不合」解約 蔡淑臻回應了

演員朱軒洋最近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大24歲的蔡淑臻談起姐弟戀,在劇中的精采表現獲得了不少好評!不過,經紀公司群星瑞智10日突然發聲證實因與朱軒洋「理念不合」而解約,目前朱軒洋的所有社群帳號都已關閉,對此,蔡淑臻聽聞消息後也給予回應,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女外科》朱軒洋恐退演藝圈!「社群全刪光」柴智屏公司證實解約:理念不合

來源:群星瑞智臉書

群星瑞智10日透過臉書發出《合作關係終止聲明書》,表示與朱軒洋因「理念不合」而終止合約,此後不會再多做回應,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驚訝!隨後朱軒洋的所有社群帳號也都已被關閉,似乎是有意引退。而根據《聯合報》報導,朱軒洋是因「健康問題」而跟公司商討了數個月,但最終仍沒有共識,所以只好解約,不過聲明全文並沒有提及此事。

來源:群星瑞智臉書

對此,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有密切合作的蔡淑臻也表示,「拍戲期間,我們都很喜歡他,人都是要花時間相處才能真正了解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在我的理解,他是一個好孩子!」其餘並沒有多做回應。

來源:蔡淑臻臉書

事實上,今年23歲的朱軒洋過去憑著《下半場》、《天橋上的魔術師》被提名台北電影獎及金鐘獎,前途一片光明,而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的表現也是十分亮眼,不過後來他卻缺席所有宣傳活動,唯一只有在劇終後表示,「恭喜大家的努力被看見!」另外,他在一年前才因為想要專注在表演上而放棄學業,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引退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都感到相當難過。

來源:群星瑞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