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鏡頭中的自己嚇壞!IU自爆「半夜偷吃完直接睡」 超浮腫、聲音沙啞畫面笑翻網


被鏡頭中的自己嚇壞!IU自爆「半夜偷吃完直接睡」 超浮腫、聲音沙啞畫面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29歲女星IU(李知恩)雖是以歌手出身,但她的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並被外界認為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加上她擁有清新甜美的外表,被外界稱讚是才貌雙全的女星!而她最近在日本宣傳電影時,發生了一起趣事,因為她半夜肚子太餓忍不住吃了東西,結果隔天竟被自己的臉蛋給嚇到,她將影片上傳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162cm比例卻超好!IU代言照「身體凹成V字」曲線超美 網激動:美到無法呼吸

來源:IU IG

IU最近為了電影作品《嬰兒轉運站》(BROKER)飛到日本宣傳,而她也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不料IU在記者會前梳化時,竟被鏡頭內的自己給嚇到直呼「好腫啊!」而且聲音還有些沙啞,雖然化妝師回應IU,「一直都很美~」,不過IU接下來卻不打自招,透露因為凌晨突然餓得受不了,結果就吃了泡麵和泡菜。

來源:EDAM Entertainment

不僅如此,IU接著又透露自己是在凌晨2點吃的,並強調「因為如果不吃的話,我隔天真的真的真的會很小隻,吃完就直接睡了,所以現在聲音聽起來是不是有胃食道逆流的沙啞感?」化妝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IU的疲憊感。有趣的是,當IU向化妝師表達想要呈現「冷酷冰美人」的妝容後,又自嘲「現在臉太腫了,不知道能不能變冰冷美女~」笑翻化妝室的眾人。

來源:EDAM Entertainment

值得一提的是,雖著時間過去,化完妝的IU臉部也跟著消腫,後來她也換上米色套裝,以簡單又不失優雅的造型登台,順利與《嬰兒轉運站》劇組一同完成宣傳!而粉絲們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雖然IU看起來很累,但只要她工作了就會展現笑容,你無法發現她疲累的跡象!」、「IU姐姐不管怎樣都好看」、「IU素顏也很漂亮耶!」、「水腫也好可愛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