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漫畫5大異同點:劇版瘋傳「沒有馴鹿」!網憂魔改爛尾


《柔美的細胞小將》漫畫5大異同點:劇版瘋傳「沒有馴鹿」!網憂魔改爛尾

由金高銀、珍榮主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播出後就引發不少劇迷熱議,不過由於目前劇組並未宣布有開拍第三季的計畫,讓不少劇迷認為第二季劇情就會全部結束,最終柔美真正的老公「馴鹿」是否會登場也讓人相當好奇!近期原版漫畫的情節也被許多網友揪出比對,更發現許多馴鹿的戲份都被「移植」到八筆身上,一起來看看漫畫跟電視劇究竟有哪些差異吧!

看更多:《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5大看點:安普賢再登場,劉八筆成「中央空調」挨轟渣男?

*以下有雷*

漫畫差異點1:八筆不是渣男,而是不懂界線

圖/ TVING

在劇中,目前已知八筆不自覺對公司的實習生心動了,最終被柔美發現而選擇分手,八筆也因此從完美男友的形象淪為「大渣男」。其實漫畫中八筆原本是一個熱心助人的男子,然而體內的「超誇張細胞」偽裝成「溫柔細胞」,他的一切行為都被美化為「溫柔體貼」,但這樣的溫柔卻不只專屬柔美一個人,而是對所有人都難以克制想要「對他好」的心情,也讓他難以克制跟異性之間的界線,不過在劇中難以看到八筆逐漸成長的一面,「超誇張細胞」也尚未登場。

漫畫差異點2:馴鹿的故事被換到八筆身上

圖/ TVING

馴鹿在漫畫中是柔美真正的老公,其中也有不少重要的心動場面讓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然而劇中不僅完全沒有出現馴鹿的戲份,就連這些重要的心動場面也被改成是八筆的戲份,像是還雨傘給柔美、家門密碼是「1224」等劇情,在漫畫中其實都是馴鹿的故事,其中最重要的在家過夜場面可以說是兩人最重要的感情戲,然而卻被移植到八筆身上,讓不少馴鹿的粉絲大感不滿,更質疑《柔美2》的劇情已遭到魔改。

漫畫差異點3:八筆辭職開年糕店,還舔了優格蓋子

圖/ TVING

在漫畫中,離職的不只有柔美一個人,就連八筆也決定辭職回到老家的辣炒年糕店繼承家業!而在劇中讓八筆產生動搖的實習生,其實在漫畫裡也是店裡的工讀生。在劇中,柔美曾經以為八筆是富二代而使用「優格測試法」測驗他會不會舔優格的蓋子,其實在漫畫裡八筆是有舔蓋子的,在劇中則改成了不舔蓋子。

漫畫共同點:八筆是柔美成為作家的最大契機

圖/ TVING

雖然漫畫跟電視劇劇情存在不少差異,不過還是有不少共同點,劇中柔美曾感謝八筆挖掘了她的寫作天份,要是沒有八筆發掘到這個能力的話,柔美確實無法成為一位作家。漫畫中八筆也在柔美不斷落選、心灰意冷的時候不斷給她鼓勵,雖然兩人最終沒有走到最後,卻是柔美創作路上給予最多助力的人。

漫畫共同點:這個故事的主角只有一個

圖/ TVING

不管是漫畫還是電視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始終秉持著「你才是自己的主角」這個道理,故事裡並沒有真正的「男主角」,每一任男友都幫助柔美成為更好的自己,因此不少劇迷也希望不管劇版最後跟誰在一起,柔美都一定要獲得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