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5大看點:安普賢再登場,劉八筆成「中央空調」挨轟渣男?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5大看點:安普賢再登場,劉八筆成「中央空調」挨轟渣男?

由金高銀主演的漫改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播出後就獲得熱烈好評,劇中描述平凡上班族柔美的愛情與職場生活,細膩又真實的劇情以及揪心結局都令人印象深刻!時隔一年,《柔美的細胞小將》終於將在6月10日播出第二季,由振榮飾演的新男主「劉八筆」也即將上線,來看看第二季還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柔美的細胞小將》1-14集分集劇情:每個人都該是自己人生中的主角。

《柔美的細胞小將》劇情簡介

圖/ TVING

金高銀飾演的「金柔美」是大韓麵條的財務部代理,因為一場失戀而漸漸害怕愛情,在遇上新任男友具雄(安普賢 飾)後才再度開始戀愛,也因為自己對文字的敏銳度受到賞識,轉到公司的行銷部工作,並認識了行銷部的代理劉八筆(珍榮 飾),最終柔美因為與具雄的工作、愛情追求不同,最後兩人和平分手。

 

第二季安普賢還會出現?長髮、鬍子全沒了

圖/ Intiz

在第一季中,柔美與具雄最後在噴水池前分手的心碎場面讓不少劇迷都相當揪心,兩人和平結束了為期1年的戀愛後,具雄這個角色是否會在第二季登場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根據韓網的路透照片,安普賢其實還是有參與第二季的拍攝,更可以看到他把原本具雄經典的長髮蓄鬍造型全都換掉,以帥氣的俐落的短髮造型身穿長版風衣登場,雖然第二季安普賢已經不是男主角,不過形象大轉變的他性格是否也有所轉變呢?

 

劉八筆比具雄更渣?被酸「中央空調」

圖/ TVING

珍榮飾演的行銷部代理「劉八筆」在第一季就有不少戲份,也展現了對柔美的好感,第二季他將成為新的男主角,與柔美展開一段新戀情!不過根據漫畫原作的情節,柔美也沒有跟劉八筆走到最後,個性溫柔的他其實不只對柔美一個人這麼好,而是對其他女生也這樣,被網友狂酸根本就是中央空調類型的大渣男,珍榮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也讓人超期待!

 

P.O「頹廢長髮」飾演Ctrl+Z!

圖/ Intiz

第二季也將有不少新角色登場,其中在漫畫中留著一頭未經打理的長髮的「Ctrl+Z」將由P.O(表志勳)飾演,不僅高度還原了Ctrl+Z的頹廢風長髮,然而稍嫌臃腫的身材以及罕見頹廢的造型,讓不少網友看了全都笑翻,路透照一公開就掀起網友熱議!在原作中Ctrl+Z是一名插畫家,並自稱有10年的戀愛經驗,過後將與李侑菲飾演的Ruby一角有感情關係。

 

可愛的細胞們回歸

圖/ TVING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就出現了許多可愛的細胞們,除了收穫了超高人氣的貪吃細胞、理性細胞、感性細胞、愛情細胞之外,第二季也將有不少新細胞登場!目前劇組也釋出金高銀與珍榮的角色劇照,之前從未公開過的劉八筆細胞村也將在第二季登場!

 

柔美最終老公「馴鹿」選角成謎

圖/ TVING

根據原作情節,柔美最終的老公並非具雄或劉八筆,而是又宅又萌的犬系年下男「馴鹿」,目前馴鹿在劇中尚未登場,不過該由誰來飾演這個角色早已是熱議的話題,不少網友敲碗希望徐康俊、南柱赫、李到晛、朴寶劍等犬系男演員出演這個角色,究竟馴鹿是否會在第二季率先出現,就要等到開播後才能見真章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