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富少」砸8萬剪韓系歐巴頭!王思聰新造型翻車 大餅臉慘淪全網笑柄


「千億富少」砸8萬剪韓系歐巴頭!王思聰新造型翻車 大餅臉慘淪全網笑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聰.jpg
王思聰

前中國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被封為「千億富少」、「國民老公」,不僅身家高達9000多億,更是桃花不斷,直率敢言的他也時常引發爭議,4月還曾發文「每天早上的核算檢測,檢測的不是陽性或陰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導致他被封號,如今有網友在髮廊巧遇他,新造型曝光竟被狂酸像「漢奸」。

看更多:千億富少被收服?王思聰逛街摟肩「24歲嫩妹網紅」 女方7字認愛大放閃光彈

來源:微博

王思聰日前前往杭州一間髮廊做頭髮,身邊還跟著網紅新歡慎婕,畫面全被網友目擊拍下,在微博上瘋傳,只見王思聰坐在鏡子前低頭滑手機,慎婕則坐在他身旁,他頂著俐落新髮型,疑似想剪韓系歐巴髮型,卻反而讓自己的臉更大,該名網友更爆料,王思聰這顆頭花費了1萬8千元人民幣(約台幣8萬3千台幣),設計師托尼老師還需要前三個月就先預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王思聰事後也和托尼老師合照,只見他看著鏡頭,臉上的表情十分僵硬,失敗的髮型更明顯,新造型曝光後,網友們毫不留情狂酸他:「剪完倒像他的寵物柯爾鴨」、「思聰脾氣還是不錯的,剪成這樣子都沒有打人」、「人就長這樣,什麼理髮師也沒辦法」、「從王總表情來看他覺得不大值」、「戰爭時期的漢奸頭」、「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的髮型比他帥,別找這個托尼老師了下次找我算了,可以給你打五折」。

來源:微博

王思聰今年2月才去給同位設計師處理頭髮,當時他頂著韓風空氣劉海造型,獲得網友一面倒好評,認為他看起來減齡不少,「看著還挺帥氣的,而且年輕了不少」,沒想到這次卻大翻車,意外淪為全網笑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