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富少被收服?王思聰逛街摟肩「24歲嫩妹網紅」 女方7字認愛大放閃光彈


千億富少被收服?王思聰逛街摟肩「24歲嫩妹網紅」 女方7字認愛大放閃光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聰.jpg
王思聰

前中國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被封為「千億富少」、「國民老公」,不僅身家高達9000多億,身邊的女人更是換不停,然而先前他卻被直擊牽著新妹出雙入對,女方身分也遭起底是24歲網紅慎婕,近來有網友問她和王思聰的關係,她也大方表示:「我沒有不承認啊。」

看更多:千億富少王思聰爆新歡!「女方身分起底」遭閨蜜狂爆黑歷史 

來源:微博
來源:慎婕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商場捕捉到野生王思聰,當時他牽著身材纖細的長髮妹,還一度摟著女方的肩膀,一系列照片曝光後,網友發現該名女子正是慎婕。事實上,慎婕先前就多次被拍到和王思聰約會,兩人已經交往4個月時間,儘管中間一度因為吵架而陷入冷靜期,期間王思聰還和其他女性逛街,慎婕最後還是回到他身邊。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慎婕還網友目擊拿著黃色氣球和王思聰約會,同時間她也在微博曬出黃色氣球的自拍照,儘管多次被拍到鐵證,兩人卻始終沒有對外回應,因此有網友在慎婕的貼文底下留言問說:「為啥不承認呢?大家都知道了。」慎婕本人也直接坦率回應:「我沒有不承認啊。」

來源:微博

慎婕的回覆間接證實她和王思聰的情侶關係,加上過去王思聰的對象總是不停換,如今他們已經穩定交往4個月,因此不少網友相當樂見他們的關係,「據說王思聰非常愛她,很有可能從一而終了」、「兩人分分合合這麼久了還沒有分手,看來王校長是真的收心了」,然而也有網友認為,王思聰沒那麼容易浪子回頭,「也是一個過客而已,王校長的歸屬必然是門當戶對的富家千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