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科》朱軒洋恐退演藝圈!「社群全刪光」柴智屏公司證實解約:理念不合


《女外科》朱軒洋恐退演藝圈!「社群全刪光」柴智屏公司證實解約:理念不合

新生代演員朱軒洋近年來出演《天橋上的魔術師》、《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收穫不少知名度,在《暴走女外科》更與蔡淑臻大談姐弟戀,演技備受肯定,沒想到近日他卻傳出將退出演藝圈,目前也已經證實與柴智屏的群星瑞智解約,公司證實是因為「理念不合」,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九把刀以壓倒性票數獲獎!「曬王淨醜照3連發」:跟別人拍照務必要檢查 

圖/ 公共電視

朱軒洋經常以浪蕩不羈的角色形象深植人心,今年與蔡淑臻主演的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更獲得許多好評,在劇中兩人曾上演火辣床戲,戲外圈了不少粉絲。然而他的近況卻相當低調,在劇集播出大結局時僅表示「恭喜大家的努力被看見」,後續就連臉書、IG等社群平台也全都刪光,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圖/ 群星瑞智臉書

目前朱軒洋所屬的群星瑞智已發出聲明強調,是因為與朱軒洋「工作理念不合」才會終止經紀合約,為了不浪費社會資源,過後也不再另做回應。根據《聯合報》報導,朱軒洋傳出因身體健康因素選擇與經紀公司解約,最終仍與公司談判破局,不過群星瑞智的聲明稿中並未提及朱軒洋的身體狀況。

圖/ 公共電視

事實上,朱軒洋過去透過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出道,陸續在《下半場》、《天橋上的魔術師》、《逆局》、《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作品展露頭角,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去年他更以《天橋上的魔術師》的「謝派恩」入圍第56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目前與他合作過的蔡淑臻則回應「在我的理解,他是一個好孩子」,並透露劇組人員都很喜歡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