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大逃脫》拍攝受傷!「眼睛縫針」傳打破傷風 節目組致歉被罵翻


楊冪《大逃脫》拍攝受傷!「眼睛縫針」傳打破傷風 節目組致歉被罵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中國女星楊冪擁有大批忠實粉絲,近期她參加《密室大逃脫4》的錄製,沒想到在拍攝過程中意外受傷,「楊冪受傷」的詞條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更高掛一整晚,9日楊冪工作室發文證實她眼睛遭到外傷,目前已進行縫合,節目組神隱許久後也發布聲明向她道歉,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看更多:《女外科》朱軒洋恐退演藝圈!「社群全刪光」柴智屏公司證實解約:理念不合 

圖/ 密室大逃脫微博

楊冪近期才剛曝光新戲《狐妖小紅娘月紅篇》的角色造型,日前她參與《密室大逃脫》第四季錄製,沒想到卻被網友爆出在拍攝現場受傷,更瘋傳有人看到她捂著臉坐上救護車送醫,「楊冪受傷」的詞條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掛了將近一整晚,直到9日晚間11點多楊冪工作室才發文證實「小冪在今日的節目錄制過程中意外受傷,已於第一時間送醫治療」,並表示經過醫生診斷,楊冪的眼皮、眼角處有外傷,目前已做縫合處理,治療順利,並未傷及眼睛內部。目前楊冪情況穩定,後續將遵從醫囑進行恢復治療。

圖/ 楊冪工作室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楊冪的傷勢必須「縫合處理」都相當擔心,而楊冪的粉絲團也表示楊冪是由長沙數一數二的醫生負責治療,傷口縫合為了不留疤用了美容針,還打了破傷風跟麻藥,讓不少網友推測楊冪恐怕是被鐵片劃上眼皮,萬一留下疤痕,恐怕將對她的演藝生活產生重大影響。

圖/ 密室大逃脫微博

《密室大逃脫》官方微博也正式發文道歉「節目組將認真檢討,和各部門進行安全教育,嚴格把控安全生產,保障嘉賓和工作人員的安全」,但不少粉絲仍然憤怒表示「以後注意保護藝人吧,有問題及時回復吧,等的真的很難過」、「你這才敢來啊 藝人安全都不能保障做什麼節目?」、「做好安全措施這句話說多少次了啊」、「還有把受傷的具體原因公佈出來可以嗎」,希望能保障藝人的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